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家教補貼收入,我要滿堂,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三

我目前一共有3個家教,都是從PRO360達人網上找到的

我一個月,一周中,家教學生,我只能排3個學生

我突然有一個念頭,我一周可以排幾個學生呢??

要不要試試看呢???

我認真的想了起來`......

近日的疫情又開始起來了~

假如一再的反覆這樣,疫情稍微好一點,它病毒就又變種~

我們的疫苗效用好像很有限啊~

人不能自由活動,經濟當然會受影響的

我們上班及打工一族

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我一周可以接幾個學生呢??

如果我可以一直從接案網站接到學生的話

我想我自己要處理的私事加進來

我頂多頂多就4個了

如果...

我可以找到第5個呢?

我可以自己再接??拼了命???

還是~我可以找朋友來轉給他??

哈哈~

我最近很認真想這件事

不知會不會累翻~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