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霏
霏霏

對抗秋天就靠它了 Makeshine的童顏拉提與美肌無痕膠囊抗皺神器

#抗皺 #緊緻

上班族中性肌膚 惠姍小姐

我很喜歡童顏拉提霜,因為用量很省,但效果很愛

我喜歡很淡的香味,我特別怕濃郁型,這一款使用在臉上很舒服不厚重的味道,水水的霜狀,只需要一點點就夠,可以使用到全臉,保濕度很高有緊緻感,幾天就能感受出皮膚的上妝後明顯的服貼度,很滿意輕巧的設計,攜帶很方便!!
對抗地心引力真的也提早做,目前還沒有法令紋,將會持續使用這瓶童顏拉提霜,延緩法令紋的產生!!
感受的到這瓶的分子很細緻,所以塗抹在臉上吸收超級快,渗透力和滋潤度都很滿意,用完膚感很舒服,將會持續使用!

關於美肌無痕膠囊~我覺得稍微不習慣就是味道了,氣味有點厚重但很快就沒有味道了

膠囊設計出門很方便尤其是出差非常衛生也省空間,小小一顆精華液,可抵很多瓶瓶罐罐,打開使用在臉上,精華液濃度滿滿的,吸收力也很好,更可作為加強保濕使用的保濕精華膠囊。

使用後肌膚有飽飽的滋潤度。連面膜都可以省了,但質地稍顯黏稠,我認為可依個人使用肌膚,選擇一顆膠囊一次使用或分兩次使用。

推薦感覺自己已有細紋肌膚老化的族群,我個人覺得這是屬於快速調整肌膚狀態,使用後有感到肌膚更透亮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