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jnlife
happyjnlife

我是香港的JN ❤這裡會分享我的日常和一些我喜歡的人事物❤歡迎交流❤ email: happyjnlife@gmail.com IG: happyjnlife

【2021.12.31】再見2021

JN來個小總結

2021年即將結束……

自己來個小總結🤭🤭🤭🤭

(真心覺得我應該倒數前就睡著了🤣🤣🤣🤣老了老了🤣🤣🤣🤣)


今年我的大事就是……終於“脫苦海“,雖然裸辭但慶幸很快找到新工作🙏🙏🙏🙏

壓力減少了,自然身體都沒什麼大礙🥰🥰🥰🥰

重點:放假就是放假,Work Life Balance❣


雖然今年還未可以離開香港,但什麼時候都是健康最重要❤


希望2022年大家都繼續保持正能量,努力生活,開心幸福,平安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