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jnlife
happyjnlife

我是香港的JN ❤這裡會分享我的日常和一些我喜歡的人事物❤歡迎交流❤ email: happyjnlife@gmail.com IG: happyjnlife

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的JN

先打個招呼兼認識一下這裡……2022年開始正式使用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找個平台寫寫東西,也不是說要寫什麼很有深度的,只是純粹分享一下日常或者我喜歡的人事物,有點類似日記但我又不太想規定自己每天都寫🤭所以應該歸類為【日常分享】吧❣

同時也希望跟有共同愛好或有興趣的朋友交流一下🤝

最重要……我希望我所分享的,都是開心正面的人事物❣保持正能量❤

大家好,我是JN,香港人,一名非常普通的上班族❣

平日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

放假的生活就是宅在家或約朋友聚會

非常平淡的生活😆

如果不介意我的分享無聊,歡迎來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