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音
玄音

我是玄音,是以靈異、玄幻、寫實短篇風格為主。 本身對於插畫也有興趣,歡迎與我認識成為寫作小夥伴。

【原創短篇小說】死亡之淚與藍玫瑰02:雙生之魂

本該沒有人知情的秘密,為何眼前這個男人會知道?

  站在我眼前的是個黑髮藍眼睛全身穿著黑衣的男人,最讓我感到不解的是,他視線跟我是四目相對,這讓我感到很疑惑。因為無論我是移動腳步往左或往右,他始終一直盯著我所在的方向。就好像是他能夠看得到我,這也讓我對他產生一絲好奇。


  「再說第二次,妳是要去哪裡?」這次他的語氣明顯加重,眼底如寒冰般銳利目光,像是能夠將我固定在原地無法動彈。


  「在詢問別人之前,你是不是應該先自我介紹一下?而且,我去哪裡應該輪不到你管吧?」好不容易掙脫了肉體與世俗束縛,憑什麼這個男人要插手管我的事情。


  他對於我的挑釁選擇性忽略,他手裡不知從何時出現一本厚重的金裝書。奇怪的是書皮封面的文字我完全看不懂,雖然我認識的他國語言不多。不過眼前像是某種符號的文字,也不像是古代象形文字。


  「我說……」就在我想接著開口問他時,他就搶先發問了。


  「妳叫做小葵,女性,30歲。居住在台灣,生前與家人居住,長年因為心理因素與患有類似社恐。造成妳長期工作都無法持續下去,雖然有家人金錢上援助。不過,對於活下去的念頭逐漸下滑,沒有什麼特別要好的朋友。為人親切善良卻因為個性懦弱且敏感,在20xx年選擇在自家大廈頂樓跳樓輕生。」


  他邊看著書裡內容,邊說著跟我有關的事情,這讓我有些反應不過來。不過他還沒有全部說完,他之後說的事情,更是讓我震驚到無法說出話來。


  「不過使妳選擇自毀真正死因,卻不是這個。」他將視線回到我的身上,「應該說,現在的妳才是〝真正〞剛清醒過來吧?被禁錮在凡人軀殼內的雙生之魂,威爾.森。」


  「你到底想說什麼?」


  ─ 未完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