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nne
happyanne

快樂理財+豐富閱讀=美好生活

社區活動提案:我的夢想進度條

someday will be

2020已經到了三月下旬,意味著一個季節即將要過去,

雖然今年從開春以來就面臨了不少的難關,但我想,還是有很多人也是在新年伊始立下了心願,打算大展鴻圖一番。

不論外面的環境多麼惡劣,個人成長的目標也不能中斷,那麼是時候檢視一下你的夢想進度條了。

來說說你今年立下了什麼心願,到目前為止的進度是什麼?

接下來打算怎麼努力完成目標

徵文對象:所有Matters社區成員

活動辦法:

1、寫下一項你預計今年要完成的目標,不論是減肥,存錢,考一個語言的級照證數或是交男、女朋友。

2、寫下你至今為止的進度,例如瘦了幾公斤,存了多少錢,每天背了多少單字或是參加了幾次的聯誼。

3、寫下你為夢想付出的努力,以及你覺得可以怎麼做才能達成你的目標。

4、在發佈文章時放上標籤 # 我的夢想進度條

5、在發佈文章時關聯本篇活動發起文。

6、每個人限定投稿一篇。

活動期間:

此活動通過日起至2020.04.13 止

參加這個徵文活動,你會得到什麼呢?

1、發起人,也就是@happyanne 名字( 讚賞公民)的五下拍手

2、你本人及文章的曝光度

(有其它發起人統計過,參與活動者平均可獲得50次的拍手,其它文章也可能被大眾所發現)

3、Matters @Matty 提供的活動贊助金(由最多拍手數的前二十名均分)

(本篇活動發起文24小時內累積的拍手數*100=此活動總獎金,也就是Matters的活動贊助金。)


獎金分配方式:

*計算至到期日4/13當天晚上十二點為止,參與此活動文章之最多拍手數前二十名,均分此活動基金總額。

*若期限之前總參與人數沒有二十位,那就由參與的所有作者均分此活動基金總額。

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會在此篇文章評論區中補充

在這篇文章產出的24小時之內,Matters就會贊助100倍的 likecoin的活動基金,若一百人拍滿五下,就可以產生100*5*100=50000 likecoin的活動基金,請大家一起用力的拍手,一起參與活動,這樣大家參與此次徵文的獎金才會高喔!


我很喜歡一句話「你可以放過自己,但不要放棄自已」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人總是會有怠惰、或是意外,可以休息幾天再重振旗鼓,每天都是新的一天,隨時都可以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所以大家一起來檢視一下,你今年的夢想進度條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