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nne
happyanne

快樂理財+豐富閱讀=美好生活

社區活動:如果生命只剩最後24小時


如果生命只剩最後24小時的話,我想要快轉一遍所有我喜愛的電影、日劇,我想再重新感受一次喜怒哀樂。

我想要吃麻辣鍋,讓熱熱辣辣的感覺留在胃裡,就像是嚐遍人生百態的滋味。

我得把銀行帳號,網路帳號的密碼,還有保險業務員的資料都寫下來,把記得的事情都寫下來,這樣可以免去家人不少的麻煩,我從以前就不是個喜歡麻煩別人的人,把資料整理好,也是最後的體貼。

我想和幾個要好的朋友打電話聯絡,謝謝他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給我的幫助與關懷,我也希望這最後的聯繫,能讓他們記得我久一點。

想要再寫一些信,留下最後的一些話,又覺得好像不知道該講些什麼,想要讓親近的家人知道我有多愛他們,又希望不造成他們太過沉重的負擔,從今以後,背負著另一個人的生命往前走。

我想要牽著丈夫和孩子的手,安靜的在家裡待一會兒,可能也不會那麼安靜,才四歲的兒子還是愛玩鬧的年紀,我會陪著他猜拳,陪著他拼圖,陪他念一會兒繪本,或是和丈夫帶他去公園,騎腳踏車,一邊牽著手話家常,一邊看著孩子的笑。

我想留一些時間給我的爸爸媽媽、姊姊妹妹,想要撒個嬌,在家人面前做最後一次的小女孩。

最後,做完這些想做的事,時間也剩下不多了,我想挑幾本愛看的書,靜靜的翻著,,一邊和自己對話。

我正走向最後的一條路,不害怕、不後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