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nne
happyanne

快樂理財+豐富閱讀=美好生活

我的三月like coin 月報

三月讚賞月報


這是加入讚賞公民的第一個月,所以才知道原來除了每天的日報,還有月報。

這個月的文章不多,除了一篇社區活動徵文之外,只寫了三篇文,即使如此,收穫2589like, USD 10 。

扣除月費5美元,還有額外的5美元收入,比我想的要好得多,只是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累積到換成新台幣的門檻😂。

其實一開始,我也只是個liker,加入讚賞公民小小的私心就是為自己的部落格文章拍手,但實際加入Matters 之後看到許多的創作者,社區活動的踴躍,就覺得能成為讚賞公民,為喜愛的創作者提供一些實質的貢獻(?)也不錯。

我很喜歡的一位作家連岳曾經說過,世上最難的兩件事,一是把別人的錢放進自己的口袋裡,二是把自己的觀念放進別人的腦袋裡。

好的內容提供者卻能同時挑戰這兩件難事。

四月的目標大概也是希望一個星期能完成一篇文章,努力寫出讓人想拍手的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