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nne
happyanne

快樂理財+豐富閱讀=美好生活

正確的追星方式??

時間會檢驗一切,唯有想說的是,粉絲要分清楚鏡頭前和鏡頭下的藝人,而演員要分清楚戲裡戲外的生活。

最近黃綠紅的事件鬧的沸沸揚揚,新聞24時小時報,line 群友會轉貼相關人員的回應,大家一起罵渣男,說感想,即使再不關注演藝消息,也很難不知道最新事件的發展。

我沒有喜歡過這位假優質偶像,但知道他那麼渣的事實,還是令人震驚了!


有些藝人跳出來撇清,有些人跳出來為某某說話,說實話,我覺得最可憐又無辜的就是用愛發電的粉絲了。

用力的喜歡一個沒有交集的人,參加見面會時,得到一個握手或微笑就能興奮很久,明明知道他不是在現實中出現的人,還是在生活中滿滿的都是他。

不追星的人可能很難理解,甚至會覺得追星的行為和可笑,但對於崇拜偶像的人來說,這就是精神糧食,是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動力。


我自己也有很喜歡的偶像,因為他們而讓我一點一點的接近夢想。

也有不好的脫粉經驗,喜歡的一位台劇演員,曾經是好爸爸形象的人,被發現出軌,讓我的心情跌落谷底,本來每天必追的戲也意興闌跚,為了他和劇寫的十多篇部落文,也在考慮刪除。


算一算從國小開始看港劇,一直到現在重新看回日劇,追星的歷程已經超過了20年。


從以前的錄音帶、CD、買票看演唱會,還記得以前的民生報每到年末就會有統計當年最受歡迎的男女明星,都要寄明信片的,不像現在用手機刷榜容易。


我不是瘋狂的親媽粉,但我的確願意為了我所支持的人,付出時間,付出金錢,付出心力,因為希望他的好,具有商業價值而能更讓大家看得到。


我覺得藝人和粉絲之間,是種微妙的相依關係,藝人有粉絲的支持才會有好的工作,而粉絲也因為有偶像這樣的精神糧食,不論是追劇,追星,其實都是讓生活更加的充實。


我們因為喜愛一個角色,進而喜歡上演員。

但也可會因為演員的行為,導致對戲中人物的不滿。


藝人們私下的生活如何,其實也沒必要一一攤在社會大眾面前,畢竟誰都需要一些空間。

但是不可諱言,最近的新聞報導真的讓人看了很不舒服,不想用自己的價值觀綁架別人,但曾經很喜歡的人和自己期望中的人落差甚大,還是會感覺難受啊!


時間會檢驗一切,唯有想說的是,粉絲要分清楚鏡頭前和鏡頭下的藝人,而演員要分清楚戲裡戲外的生活。


把喜歡放在角色就好,把關心留給身邊的人,才是過好生活的正確方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