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nne
happyanne

快樂理財+豐富閱讀=美好生活

日常生活兩三事,櫻桃魔法女子會

1、本周的每日一單字完成!

和朋友聊天聊到現在的生活算是穩定,說實話,沒有什麼努力的動機和目的,但是呢,不努力又覺得好像浪費了時間,也害怕未來會喪失競爭力,所以還是要讓自己保持著學習的節奏,很多事情,做一點點總比什麼都不做來得好,對吧?

2、星期六是櫻桃魔法女子會,久違的追星活動,和群友們去罐頭酒吧喝酒,這間店非常的特別,店內所有的食物都是罐頭食品,要吃的話,店員會再加熱擺盤,平常只知道玉米、鮪魚罐頭的我算是開了眼界。還喝了調酒,雖然因為感冒身體有點疲累,但是心理非常的亢奮,大家約好,下個月還要再去一次!



3、最近的工作量增加,所以有點和朋友小抱怨了一下,結果一聊之後才發現,她已經連續兩個月都加班到趕捷運末班車回家,如此龐大的工作量造成睡眠不足和注意力無法集中,導致早上戴小孩出門時發生小車禍,幸好只有擦傷,沒其他的狀況,但也因為如此,她下定決心和主管申請調部門,不再被工作綁架。

人就是如此奇妙啊,總是要遇到某件事情,才會有改變的契機,或許這就是古人說的,不見棺材不掉淚吧?

從前同事對我說,要為生活而工作,而不是為工作而生活,我雖然能理解,但目前還在為五斗米折腰當中,也因此,我希望盡量在上班時間把工作完成,準時下班之後,把時間留個自己和家人,唯有如此,才能在兩者中找到一個平衡。


4、二月的連假很多,也不知覺的過完了一年的六分之一,今年的手帳在to do list那頁還是空白的呢!

不過啊,對去年底開始就大病小病不斷的人來說,保持健康就是我今年唯一想要完成的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