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nne
happyanne

快樂理財+豐富閱讀=美好生活

日常生活兩三事,創意鞋櫃

補一下上週的週記好了

1.睽違了將近兩年的上台演講,果然非常的緊張,而且加上練習不夠,所以一直呈現讀稿的狀態,但是大家都還是非常的善良還有正面能量,給予我最佳進步獎。

拿到這張感獎狀有點心虛,但也促使我繼續努力進步,希望下一次能有更好的表現。

2.這個星期的每日一字持續進行中,雖然也有很累的時候,不過1天1個單字也希望盡可能的延續下來,每天不到1分鐘的時間,如果忘記了,就覺得太兩光啦!🤣

3.吳先生真的是很有創意,也很有執行力的人,用吸塵器的盒子做了一個簡易的鞋架,雖然我覺得應該過沒多久就會倒塌無法使用,還是必須大力的讚賞一下他的童真創意。

之前一直想買直立式的鞋架,但在IKEA也沒看到合適的款式,現在這樣可以先頂一陣子。

開始執行斷捨離的好處之一,就會不是為了買而買,而是想要找到喜歡的,最令人心動的,再把這樣的物品帶回去,好好珍惜使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