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nne
happyanne

快樂理財+豐富閱讀=美好生活

「我的寫作空間」我的小小寫作夢

之前怠惰了一陣子沒有看書和寫作的時間,總想著工作忙,回到家要照顧孩子,時間零碎,沒辦法好好的靜下心來閱讀和思考,直到工作遇到瓶頸,也在家庭之外找不到自己的生活,才下定決心,重拾閱讀的習慣。

每天提早二十分鐘起床,喝水和做簡單的伸展之後,就開始坐在書桌前,讀幾頁的書,再寫一些簡單的心得。

也許仍舊沒有大塊的時間,好好享受安靜的時光,但一天裡有一小段留給自己的時間仍是幸福的。

書櫃裡的書琳瑯滿目,桂花巷和清秀佳人伴隨著兩次搬家和結婚,跟著我走,雖然已經很少完整的從頭讀完,但是想到時仍會隨手翻翻。

琳達霍華是我非常喜歡的羅曼史作家,她的書不但男女之間的情感張力十足,偵探冒險的情節也緊湊豐富。

曾經我也想寫愛情小說,每個晚上規定自己寫2000字,只是完成的作品差強人意,所以也斷了作家夢。

現在雖然不寫愛情小說,但仍會把自己的想法和一些生活經歷紀錄下來放在網路上,也算是小小的滿足寫作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