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nne
happyanne

快樂理財+豐富閱讀=美好生活

六月的21天挑戰

接下來還有許多的21天,有許多美好的目標等著女孩們一起去實現!


21-Days-Challenge

源起:

這是源起於女力學院(woman power )艾兒莎和江湖人稱S姐,兩位校長發起的line群組活動,

在群組中寫下自己的目標,從6/1 開始持續21天的行動,

在6/21 當天,群組就會解散。

其實我不是認真的女孩,每週一的課也落下很長的時間了,但是在臉書社團看到這個活動,還是覺得有趣而參與了。

挑戰

在這21天,我給自己的挑戰是每天看書一個章節,然後寫下心得發到IG 上

在這21天裡,我看完吳軍的格局,還有目前讀到一半的心態致勝

完成打卡的日子有14天,剛好是2/3

心得

今天就來到21天挑戰的最後一天了 在這21 天裡重新開始每天閱讀一本書的章節,並且寫下心得。 對於我來說,看書是個消遺,是娛樂,也是成長的一部份 每天花時間在做這件事的當下,我能學到什麼? 即使是言情小說,也應該可以從別人的愛情觀中,學習到些什麼吧? 所以我並不限制自己的閱讀種類,但求每天在閱讀之後,多花一些時間思考和反芻, 在這21 天裡,有些女孩瘦身成功 ( 今日下午的熱烈話題),有的女孩重拾起烏克麗麗,有的女孩藉由冥想找回自己 而我在這21天當中,重新找回了閱讀的樂趣 21天感覺很短,但卻還是有些日子因為身體健康和時間的因素沒能好好的完成目標,覺得有點可惜哪 不過沒關係,接下來還有許多的21天,有許多美好的目標等著女孩們一起去實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