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nne
happyanne

快樂理財+豐富閱讀=美好生活

七月生活記事-挑戰

七月對我來說就是充滿挑戰的一個月,很多之前沒嘗試過的事情都在這個月開始了。要說會不會對未來產生什麼影響,或者是人生有什麼重大的轉變,那都是很久以後才會知道的事情,但是可以知道的是,在做這些事情,完成這些事情的時候感到快樂的自己。

七月對我來說就是充滿挑戰的一個月,很多之前沒嘗試過的事情都在這個月開始了。

要說會不會對未來產生什麼影響,或者是人生有什麼重大的轉變,那都是很久以後才會知道的事情,但是可以知道的是,在做這些事情,完成這些事情的時候感到快樂的自己。

1

開始嘗試寫小說,當初設定每天要寫300-500字左右,持續了十多天,每天都很煎熬,但完成後又很快樂,說實話,寫完之後,我自己也不太敢看第二遍,但還是硬著頭皮發表出去,這是求好心態中的重大突破。

(如果對BL 不敏感的人,可以看看,有建議也可以給我喔~ 聽。見)

2

第一次擔任線上英文演講會議中的主持人。

事前做了不少的準備工作,也焦慮了兩個星期,所幸前輩和會員都給我許多鼓勵,也讓我知道不設限,就有機會去達成更困難的任務。

如果有時間的話,再把這段準備的心得還有檢討事項記錄下來,為更好的下一次做準備

後記

每個月給自己設定不同的主題去完成,是最近找到小小在生活尋找樂子的方式,8月的主題是健康與活力,因為疫情待在家的時間變多,所以買了健身環玩,在遊戲中試著多活動,對健康也是有益處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