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nne
happyanne

快樂理財+豐富閱讀=美好生活

一天一個單字,重新啟動英文學習

自從工作上用不到英文之後,就非常怠惰於英文的學習。

雖然也很羨慕英文流利的人,也很想繼續努力把英文學好,但實在是有心無力。

說沒有時間都是藉口,其實就是懶,再加上沒有工作上的使用需求,所以這件事情就一直被擱置下來。

2021年沒有給自己太多的目標,但是英文還是其中一項,所以這一次我是用“超級快樂學習法”想要試著拯救我的英文學習。

每天5分鐘10分鐘對現在的我來說可能都是負擔,但是一天一個單字的學習應該還可以接受,所以打算每天就一個單字就好了。

一年下來也能認識新的365個單字。

這樣的學習不能說有效率,或者是認真努力,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一點一點進步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