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安
繁安

喜歡開發腦洞,如果能讓你對人生有新的啟發,會是我最大的榮幸。 #心靈治愈 #星盤 #普通分享 #隨筆 #自學前端ing

給十年後的淇淇一封信|未來都是好事情^^

(编辑过)
祝福你跟身邊的人都快樂~


想了很久要不要參加這個活動,覺得對陌生人說些什麼像是在指教,害怕會冒犯到其他人,又想著活動本意是祝福的話,給別人善意、鼓勵應該能成為一些力量吧,也或許這是送出祝福方的期待。
還是只敢在有交流過的人裡面選擇祝福,或許是因為感受過她的文字。

給十年前的淇淇:

你好,我是偶然看到你的信的一個普通網友。

很高興看到你即將面臨一個新生命的誕生,生命總是很神奇的,沒有一樣事情會只有美好,總是那裡覺得痛苦、疑惑、擔憂,又在那裡發現了愉悅、期待,彷彿不虐人類一下,人類就沒辦法去感受到幸福,就不懂得珍惜,所以我們都在安慰自己面對的這麼多困境,就是為了即將迎來更大的喜悅。在這個時刻,你已經體驗過足夠多的不安了,所以接下來肯定會有很多的歡愉,很多從未經歷過的歡笑。

作為一個並不專業的占星、算命whatever怎麼叫的兼職從業者,面臨著諮詢者的詢問,我總是會順著客人的期待去給予一些可能性較大的答案;更多時候是擔任一個給予心理安慰、指導諮詢者去找尋內心真正的慾望的角色,如果當時的你很渴望成為母親的話,我大概是會給予肯定的答案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吸引力法則?正向的願望永遠能實現,只要你相信、具體想像就都能實現的。

我有一個朋友,她非常渴望移居,想要搬到離家更近的城市生活卻總也不去相信,我對她說只要你真的希望,你總會做到的,於是她拖了半年,每天在糾結、擔憂中渡過,卻在某天要求我幫她看盤、抽牌,我說你大概下個月就有機會離開吧,牌也說你能成的。她不信,卻在一周後遞了辭職信,決定先搬過去再找工作,然後沒兩週就找到新工作了。

抽牌,不管是塔羅、投骰子、紫微卡牌,這些都無法給你上天什麼旨意,只是把你內心潛意識的期望說出來,推動你去達成你想要的,大概就是增加吸引力法則裡面的正向能量,所以它只能對近期的生活做出回饋;
而星盤並不真的能完完全全的給你確實會發生什麼的答案,否則又哪來的改運一說呢?未發生的東西都能改變,確實會發生一些事情,但卻不是唯一的答案,除非你確信了那些不幸會發生,所以那些說誰是倒霉運的、不去見醫生就說你身體沒救的,都不能信。

也有人問過我能不能移居呢?我說有的,這個時間你有遷移的跡象,最後他沒有選擇移居,反而選擇了買房,在這個地方繼續生活。看!都是遷移,卻完全是不一樣的選擇。

我認為所有的上天旨意的本體,就是我們內心的渴望,所以樂觀的人總是更加幸運。

所以我總是期待未來的人生,所以我覺得只要你再堅持一下,願望都能成真!


給十年後的淇淇:

十年前的你很多願望都達成了,讀了你喜歡的課程、談了一場很美好的戀愛、找到了能陪伴你的伴侶,後來成功當了母親並且共同成長,這些都是很美好,也是我現在很期待擁有的生活,希望哪天我也能如你一般。

特別慶幸十年間你都能樂觀地面對那些不如期待的生活,並與它們共存,找到並更加珍惜那些快樂的畫面。

做一個母親真的不容易,我們常被教導要成為孩子的榜樣,但我認為這都是錯誤的思維,我們應該讓孩子知道我們都同樣是人類才對,分享我們所會的,為我們的錯誤道歉,也需要學習,母親並不需要成為上位者的角色,這大概是我期望的母親的形象吧,我覺得你已經很棒了~每個人都在成長,當然不需要完美。

祝福你往後的人生也能一直地熱愛生命,愛人、被愛,更重要的是愛自己,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不是小孩的我們都知道我們的生活更多是隨著環境去改變的,我不相信所有東西都是最好的安排,卻相信實現未來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事情發生才能導致這些未來,所以猜測未來,做好心理準備才能更好地去面對各種的未知,不論如何,希望你渴望的目標都會在某個時刻實現。

預祝聖誕節快樂~

一個想要送祝福的網友

繁安

----------------------

封面圖源:cottonbro from Pexel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