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安
繁安

喜歡開發腦洞,如果能讓你對人生有新的啟發,會是我最大的榮幸。 #心靈治愈 #星盤 #普通分享 #隨筆 #自學前端ing

宅家有什麼事情可幹

我是一個可以一直宅的人,最好就是工作也可以在家裡幹,課在家裡上。在家裡我好像沒覺得怎麼無聊過,也不能理解一直在街上混的人是為什麼不覺得無聊的。

宅家裡可以做的事情可多了,第一件事情就是為宅而做準備,出門買一周的菜,大概想一下食譜,再買一些宅家裡需要的設備,例如switch,k歌神器,瑜伽墊~然後就可以開始宅家之旅!

圖源網絡

宅家最好的一件事情就是不用通勤,來回車程平常浪費的一兩個小時可以省下來睡覺。醒來之後除了必要做的作業、工作,其他時間就可以省下來娛樂。看動漫、看書、睡覺、跟朋友聊天、看電影、在家做運動、煮煮自己想吃的東西、泡點東西喝、寫寫東西、刷刷手機,嫌娛樂太多會覺得心虛也可以看看家裡哪些地方需要打掃整理,趁這個時間趕緊弄一弄;也可以在網上找一些課程來學習。算一算事情這些怎麼也做不完啊,怎麼可能還會無聊。

現在可是2020年了,越來越多事情都轉到網絡上了,如果平常用不習慣網絡的人也是時候來學習一下了。今年可能是一個極大的機會讓更多產業轉到網絡經營呢!如果你有一些資金現在也可以計劃一下怎麼開展新的產業。

如果你是習慣了會去不同地方的人宅在同一個地方對你來說實在太痛苦,我建議你就別再看一些會讓你抑鬱的事物了。遠離這些情緒讓自己輕鬆一下,實在忍不了就去沒什麼人煙的地方逛一逛。對於我來說看一些批判性的長文是很痛苦的,所以我從來沒有嘗試去看完過一篇滿是負面情緒的長文,不擅長、不想接觸的事情有時候不去觸碰才是最好的選擇。

在這個充滿跌宕起伏的時代,比起怨天哎地比起不斷發洩罵人,我想大家更需要的是怎麼破開這扇窗,適當的發洩再輸入更多的能量,跟身邊的人建立好聯絡網絡互相幫助,只有準備好自己,才能蓄勢就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