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安
繁安

喜歡開發腦洞,如果能讓你對人生有新的啟發,會是我最大的榮幸。 #心靈治愈 #星盤 #普通分享 #隨筆 #自學前端ing

App推薦|看不懂占星但想知道運勢/跟別人的合拍程度?也可以交友!

這個app可以幫助你查閱每日天相影響、自己的人生軌跡、跟別人的合盤,沒有任何的專業用詞,直接幫你歸納運勢!還可以交到契合的朋友~
The pattern
想知道自己的運勢或者人生建議,為自己之後的生活做出準備的話,很推薦這個app!免費版已經給了非常多的資訊了~~!

這個App在自己的解析上分了三個版塊:

Your pattern
Your timing
Daily

1.Your Pattern

Your pattern

在Your pattern上,它會分析你在人生不同部份上的表現,包括成長、溝通、直覺、關係中的表現、命運、理想伴侶、在職場、面對世界的表現

每個pattern都會給予篇幅頗長的一段解析,這些pattern都是來自你的星盤總結出來的,也可以跟擁有相同pattern的人交流自己的經歷以及參考別人的人生!

內容介面

2.Your Timing

介面

這個功能可以自己轉換時間,看到當時的生活狀態。準確度上我覺得還是挺高的,因為它是參考著流運盤(天象對自己出生命盤的影響)裡面的重要相位。

作為驗證我還找了一些認識的人的重要人生時刻例如結婚、生育等,app裡面都有相關的提醒。

用我自己作為例子的話,我把時間調到了我的畢業時間,當時便顯示著哪個月有“Major Life Changing”,當然這個app更多的是給予大範圍的建議,畢竟不是占星師親自看盤,無法要求準確到精準事件,這點還是不能期望的。

但對於不需要找占星師做準確看盤建議,又想知道未來的生活步伐可能有的改變,這個app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3.Daily

Daily介面

Daily的部份會根據月亮圓缺切換不同的階段建議、可能會有什麼感受等。

開啟app提醒等話每天也會給予一些建議,例如今天就是Lost in Fantasy。

選擇分享的話,它還會切換成很漂亮的背景~!

合盤

這個app當然不止這些功能!!

我們還可以自己加入其他人的出生時間去“Run bond”也就是合盤。

它有友情/愛情的選項~讓你可以看到你們的關係有什麼樣的patterns!

以及加了好友之後還可以在主頁上看到你們有什麼樣的共同patterns~


交友功能

這是最近新加的功能。

只要開啟了Location便可以使用這個功能;跟一般的交友軟件一樣,左滑是bond,右滑是pass,特別的是這個軟件可以找到你們的個性的契合度~這樣就可以聊得更融洽啦!



這個app對我來說還挺有用的~也很有趣,推薦給喜歡規劃人生/好奇未來的大家啦!~~或許還可以在這裡交上一兩個朋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