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安
繁安

喜歡開發腦洞,如果能讓你對人生有新的啟發,會是我最大的榮幸。 #心靈治愈 #星盤 #普通分享 #隨筆 #自學前端ing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千秋真一

圖源網絡

說真的,這是暴露年齡系列tag吧~最近在重溫交響情人夢,如果說愛情漫裡面我最喜歡的類型,就是幽默又不失現實的故事吧!動漫裡面真一跟野田妹的相處真的能把人笑死~!吵起架來左邊一個飛踢右邊一個勾拳,但是真一看著很兇其實卻很溫柔呢~

如果問我對真一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每次都一邊兇野田妹一邊給她煮菜、洗頭髮、教她彈琴,有一種人永遠都很難說出愛這個字的,甚至很難發現自己在愛著別人,但是從他們的舉動裡面總是能感覺到他們的關心,真一就是這樣的人。

他對於野田妹,其實是一見鍾情吧,不過是她的音樂,暢意抒發的琴音,讓他聽了之後就再也不能自拔,所以就算野田妹再想耍廢他都想把她拉起來,又會因為心疼所以想讓她就這樣呆著就好不用去追逐成長,如果生活中有一個能跟你吵架不會傷感情,能帶動你成長帶動你追逐夢想的另一半,是最美好的愛情呢!

為了寫這篇去google 找了一下圖片,發現原來有很多特別好看溫暖向的圖片!(圖源網絡)

作者描寫真一對於音樂的執著是可以不眠不休的,堅持自己的理想,勇敢地面對困難,也有過想放棄的時候,但總是會再站起來,在別人眼中的外掛,其實是他的日夜未寐,就算食物在隔壁都無暇去吃,忘了洗澡忘了睡覺,為的就是完美的音樂呈現。

每個人的人生都充滿著無數個放棄,無數個無所謂吧隨便吧,但是如果有一樣東西,是你怎麼樣都想追求完美的,其實很棒呢!

我看動漫就算是很簡單的搞笑向的都總是想在裡面總結出什麼我喜歡看的理由,裡面能帶給我的信息。交響情人夢除了特別好笑之外,主題就是追逐夢想,希望每個人都能去逐夢,也能擁有一樣的運氣去成功,有同路人相伴,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美好的故事~

前幾天看莫彩曦的頻道,她說了一句話我覺得特別棒,大概是這樣的:愛情不是去找你想要的人,是找一個你不能失去的人,如果你發現了你不能失去他,那麼他就是你的真愛。對於真一來說,野田妹的琴音就是這樣的存在。

如果大家都能找到不能失去的人一定會很美好!~

沒看過交響情人夢的人一定要去看呀~~很多音樂也很好聽呢!

圖源網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