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安
繁安

喜歡開發腦洞,如果能讓你對人生有新的啟發,會是我最大的榮幸。 #心靈治愈 #星盤 #普通分享 #隨筆 #自學前端ing

Traveloggers空投中獎啦~(稀有的?)木訥型工程師

大家的都是可愛的娃娃/寶寶,但我卻領到了一個戴著帽子拿著工具的綠色單眼,感覺有點木訥的工程師。

從登記空投開始就一直使用量子力學(吸引力法則)希望自己能中獎,沒想到真的中了!!

一開始看到Matty更了空投更新文裡面發的鏈接完全看不懂應該怎麼查自己有沒有中,然後就想到去MetaMask查交易記錄,發現是空的還以為自己沒中(嗚嗚,然後按了隔壁的Token Txns(不知道是什麼,下面寫了ERC-721 Token Transfer Event,發現有一個Traveloggers (LOGRS)的記錄!按進去還是不知道應該怎麼看到自己的travelogger長什麼樣。

還好Matters上有人出了文章說去Opensea就能看到了,但是一直顯示跳轉,直到了五點才確認了我的寶寶(並不寶寶)長什麼樣。

在liker.social跟Matters上看到大家大部份的寶寶(真的是寶寶)都好可愛,但我這個卻是一個完完全全跟可愛無關的travelogger😂,名字是An enthusiastic, Marxist Zhenya。@daisy(不知道為什麼@不到)跟我說他是一個工程師,所以我對他的定位是一個激情四射、熱情洋溢於自己喜歡的事物的一個木訥(誤)工程師,平常懶得理人,被激怒了就會用尖齒反撲!(對Marxism一點也不了解所以無法延伸它的意思(也是個學習的機會www

圖片來源:https://matters.news/@hi176/nft-%E9%A0%90%E8%B3%BC%E6%98%8E%E5%A4%A9%E5%95%9F%E5%8B%95-%E5%85%AD%E5%A4%A7-travelogger-%E5%BD%A2%E8%B1%A1-%E9%80%99%E6%98%AF%E4%BB%96%E5%80%91%E8%83%8C%E5%BE%8C%E7%9A%84%E6%95%85%E4%BA%8B-bafyreid3njtcaaymoafisfsk2mvxowut5zrg3p6aa3uexgvgmccjk4zs7q

振亞真的就是很我的樣子,我每天都凌晨(差不多天亮)才入睡,越到晚上越精神越能幹正事,也很喜歡一切美的事物(不管哪種美),現實生活中也不喜歡跟第六感覺得不適的人交流,上課的時候都喜歡自己坐角落玩手機,很討厭被打岔。

天使數字

查了一下天使數字500的意思是:「這個重要的訊息,是讓你知道你生命的轉變是在神聖與完美的秩序之中。這些轉變是給你較高自我的一份禮物,是來自於神,而且與神的意志和諧一致。」

也有「上帝和宇宙支持你即將做出的安全和必要的改變」的詮釋。

改變,其實是我生命中很大的議題,尤其是近幾年生活經常有無法預計的變化,但可能是突變太多了反而讓我對未知的生活接受度很大,沒想到這次空投還會中到關於改變的數字,大概真的是吸引力法則的影響吧!


期待看到更多的travelogg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