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安
繁安

喜歡開發腦洞,如果能讓你對人生有新的啟發,會是我最大的榮幸。 #心靈治愈 #星盤 #普通分享 #隨筆 #自學前端ing

好物推薦|羅技K580藍牙鍵盤

我覺得買了之後(用了大概半個月)真的兩個世界,對於手跟眼睛的負擔少了很多,也能促進工作效率!

對於手提電腦使用者來說,藍牙鍵盤真的不錯用!我買的是羅技K580,兩百多塊錢可以擁有更好的打字使用感受。

圖片來源:https://tw.buy.yahoo.com/gdsale/%E7%BE%85%E6%8A%80-K580%E8%B6%85%E8%96%84%E8%B7%A8%E5%B9%B3%E5%8F%B0%E8%97%8D%E8%8A%BD%E9%8D%B5%E7%9B%A4-8921569.html

這個鍵盤可以連接兩個設備,一般來說我都是連著手機跟電腦,電腦不用開藍牙,它可以使用usb連接。電量方面官方是說電池可以使用大約兩年(記憶中),反正我用到現在一點問題也沒有,每天晚上倒是記得關上電源(滑鼠從來都不記得也懶得)。

我是第一次購入藍牙鍵盤,對打字沒有什麼很專業的需求,只需要可以離遠一點看電腦屏幕就好了,手提電腦的壞處就是打字的時候要不就是湊近打要不就是得伸長手來打,長期來說真的蠻累的,買了藍牙鍵盤之後瞬間舒服很多,打字也勤快了些。

鍵盤按鍵不太吵,也不是沒有聲音,因為按鍵都是比較淺,膠比較脆,所以聲音也是比較清脆的,大概就是沒有機械鍵盤那種豪華儀式感跟舒爽感,很在乎的話還是得買專業的猜行,對我來說因為我是長期戴耳機看影片或者聽音樂打字的,所以幾乎聽不見打字聲音。按鍵按下去是有一點鬆的感覺的(完全不懂專業用詞所以就用我能講清楚的詞語來描述),比較淺是因為按鈕比較平,沒有很大的凸起,所以很適合放進包裡帶出去,尤其適合對數字鍵盤有要求的人(沒有要求的話K380更小巧,不過目前兩個價錢一樣,所以還是看需求,不用將就)。

鍵盤設計跟一般鍵盤排版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所以不需要花多少時間來習慣,有的人會比較介意cap lock或者數字lock沒有提示燈,所以這個也是需要考量的,對我來說就沒什麼所謂了。

鍵盤上面那個坑剛好可以放Kindle Oasis,有時候一邊看書一邊看電腦屏幕也很方便,看評測是因為這部鍵盤比較輕,所以坑開大了也沒用,放重一點的設備會翻過去,大概這樣所以乾脆開小一點來限制用戶(挺有邏輯的)。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個鍵盤很值得寫一篇小文推薦大家買買看,我的朋友就算有文書習慣也沒想過要買藍牙鍵盤,大概是習慣了手提電腦,但是我覺得買了之後(用了大概半個月)真的兩個世界,對於手跟眼睛的負擔少了很多,也能促進工作效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