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孫
湯姆孫

吃不饱饭的人会抑郁


我走在沙滩上

海浪冲刷着细细的沙子

时间抚平了一切石头的棱角


发动革命

学习与写作

看起了一本叫秋园的平淡真诚的传记书

试图抓住一切能够杀时间的东西

人总得做点什么

我发现我什么也做不了

我唯一想做的

就是跟她说说话


做不了,就这么游荡
仿佛老舍笔下的北京夏天
由于天气我带着恨意走在路上
想到了要回家
回家面对另一个她
我不爱家里的那个她
我也永远失去了我爱的那个她
天气这么热,我也不想回家
我被大白拦住了
这里封 那里封
我的健康码里有手机
家里有恶妻
我穿着拖鞋到了三联书店
看起了一本叫秋园的书”


化身其他人说自己的事情

感到自由与释怀

想象着不同的人有着近似的麻烦

不同的人有些更多更真切的麻烦

战争与饥饿

受控制与被摆布

真实的麻烦们像针尖一样照着眼球飞去

我只是一个学生,失去了一份爱情罢了

我得到的更多

然而我不觉得更开心

我不想骗人,不想有着双面人生

我享受那种在她怀里,却在跟另一个爱的人聊天的

罪恶感

我昨天杀死了犯罪的自己

伤害了所有人

但从此以后我清白了


我骑着自行车在思考

我是谁

Columbia的夏天炎热

更甚于老舍北京的夏天

吃不饱饭的人会抑郁

不懂得珍惜的人会再次失去

不能与自己和解的生物终将会热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