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駿弘電器維修55311921
香港駿弘電器維修55311921

修修補補又一年,家庭電器或是商業電器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損壞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學會維修也不是一件壞事,珍惜地球保護環境,為我們下一代能作一個好榜樣,切勿亂掉電器,有時候一件電器修一修就可以重複用好幾年了55311921。詳細請上www.54454474.com

家中電器容易損壞,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不必過份傷心

經常有客戶和我說,我這臺洗衣機買了才1年多剛才了保養其就壞了,

也有客戶和我說,我的這臺電磁爐在淘寶買回來用了不到半年,就壞了。

更有客戶和我說,我這臺制冰機在大陸買來香港,用不到一個月,現在就壞了。

更嚴重的情況,就是客戶說這臺雪櫃昨天才到香港,今天根本用不了。

蝦....蝦....蝦....蝦.....Why???

其實這也是正常的呀,你想想,如果你買回來的電器還給你用到幾拾年,哪麼生產廠家如何生存呀.這可是一個生態鏈呀.每一個家庭,每一台電器,都必須要有一個使用期,如果不是這樣的,哪麼不但銷售商要關門,生產廠商要關門,還有元件供應商,等等.最重要的是你不可能找到維修師傅的電話了.我說到這裡,我想你這麼聰明,應該可以想到什麼了吧?

大家想想因為現在租金貴,人工高,水電費什麼時候降過價呀.在這麼高消費的年代,但卻有這麼便宜的電器給你用,你還不開心嗎?先不說這台電器能用多少年呀.因為這個問題太多的假想了.

你需要生活,廠商也需要生存,所以每一個廠商在不能降低工人的工資來陪合你的生活,哪麼聰明的老板們,就只能在機器的無件上,創制奇謀了.只要你能用,只要你能用過一年.其實都已經物超所值了,因為剩下來的工作,就交給維修公司吧.,說好這是生態鏈呀.一行做得好.哪麼其他行業也可以生存呀.你掙人錢,人掙你錢呀.千萬不要想著真的可以一本萬利的故事,哪是騙小孩子的.

香港駿弘電器維修,是香港一間專業為電器維修而生存的維修公司.我們專業維修洗衣機,維修電磁爐.維修雪櫃.維修焗爐.維修紅酒櫃,維修冷氣機的公司54454474.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