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駿弘電器維修55311921
香港駿弘電器維修55311921

修修補補又一年,家庭電器或是商業電器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損壞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學會維修也不是一件壞事,珍惜地球保護環境,為我們下一代能作一個好榜樣,切勿亂掉電器,有時候一件電器修一修就可以重複用好幾年了55311921。詳細請上www.54454474.com

一個家庭煤气石油汽熱水爐維修師傳的日常

一個家庭熱水爐維修師傳的日常

我是一個家用電器維修師傅,已經從事這個行業30多年了,記得剛步入這個行業是機緣巧合跟了一位老師傅,由於自己的動手能力強,很快的適應了這個工作。後來,出師了,自己開了一個維修小鋪,做為生計。也偶爾提供上門維修服務,上門維修的一般是家庭熱水爐比較的多,所以那一片的百姓都叫我“老爐”。十年前,因為手藝好,經人介紹,我加入了這家“香港駿弘電器維修”公司,加入公司,讓我大開眼界,真實感受到了大公司的運營效率,也深深地為這家公司的服務理念所折服。明白了為什麼自己開了20年的小維修鋪發展不起來。這是一家留得住員工,也留得住客戶的公司。我簡單講下我在這家公司裏的,也許是我與家庭熱水爐有緣,都是與它的維修有關。

1、一次家庭熱水爐的維修

我在“香港駿弘電器維修”公司從事於維修部,維修工作有:雪櫃膠邊更換、電磁爐玻璃爆裂、冷氣機滴水維修、煮食爐放手熄火等等。一般冬季的家庭熱水爐維修會比較多,那一天,南方遭受冷空氣襲擊,溫度一下子就下降了十幾攝氏度,達到了零下6攝氏度,外面已經大雪紛飛,我坐在值班室,一個電話響起,裏面傳來了急促的聲音:“香港駿弘電器維修公司嗎?”我回答:“是的”,他的語氣立馬放緩了:“那就好,那就好,這麼晚我以為你們下班了”,“我們是24小時都輪值的,只要你一個電話,三分鐘內到達”。他說:“我也是你們的老客戶了,我家的家庭熱水爐壞了,我就相信你們這家維修公司,你們公司維修品質好上門速度快售後有保障”聽到客戶對我們的肯定,我的心裏暖暖的,覺得能得到客戶的信任就是我這份職業最大的榮耀。這和我們香港駿弘電器維修公司的管理制度密不可分。

2、一次為老太太的維修

有一次我接到一位老太太家庭熱水爐的維修任務,我剛到門口,老太太一臉驚愕,我還納悶怎麼回事,老太太回過神來:“我剛打過電話,你這麼快就到了。”維修期間,老太太在我身邊聊天說:“我們這群老太太經常在一起聊到你們香港駿弘電器維修公司,都說你們維修服務好,我們老太太用電器都以安全為重,所以大家家庭熱水爐壞了都選你們公司維修”,老太太給我端茶送水,修好了家庭熱水爐還留我在她家吃餃子,那也是一個下雪天,讓我感到了家庭般的溫暖。這份溫暖難道不是來自一家優秀的公司和客戶之間的信任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