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test

test

自我介绍

曾经是上古年代的臣民

在喜马拉雅山上的一支

没有牛羊没有自己的图腾

也没有尊贵的姓氏


还做过古时的御前侍卫

住在皇宫里

自从第一眼望见你

我便爱上了皇上最宠的妃子


我也曾是一个将军

也曾带兵打仗

还记得皇上准我在宫里骑马

我永远记得那一世

因为是我最好的日子


很久以前我是前朝遗老

不记得是哪一朝的了

我只记得老长老长的日子老长老长的头发

还有老长老长的皱纹镶在眼尾


前世是一个和尚

不过师父说我尘缘未了

是啊是啊

我也知道 不然何苦要来这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