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晴sunny
韓晴sunny

寫寫日記和特殊題材小說

FUN輕鬆|嘿!辛苦你了

給一直苦撐著的你。

今年有一段時間,我是沒有寫作的習慣的,連和以前我會記錄和伴侶的歡愉時光我都沒有寫,我想來說說那段時間我到底怎麼了?

1.憂鬱症的發展讓人費解

我度過了最難受的階段,但很少人知道,那段時間才是我壓力最大的時候,包括現在,我必須面對親近的人對我的病情的詢問,我知道我還沒完全康復,但實際上卻又看起來很正常的樣子:我不知道如何解釋

就連和醫生或者諮商師我都無法說清楚我怎麼了,彷彿一切都很正常,但又哪裡都不對勁,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我的腦袋空白,每天只想著我怎麼度過這一天。

2.復學的壓力

學校的復學手續很難搞懂,查遍所有網站卻都沒有一個標準流程和時間表,為此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學校,也依舊沒有什麼結果,家人們對於這件事甚至比我焦慮,常常說如果我沒有復學成功就要出去找工作,家裡無法再負擔我休息的空白期,已經給我一段時間調整身心了,恐怖的威脅讓我半夜失眠大哭打給男友,謝謝他陪我一起查學校的流程。

3.家人的壓力

雖然家人們是擔心,但過多的詢問我的病情讓我很焦慮,我開始覺得家很恐怖,每天都在想要去哪,才不會搞得自己很焦慮。

我知道家人們是多麼擔心我,可是那讓我壓力好大,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你們的問題,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比我更過於的焦慮。

從罹患憂鬱症到現在的心情,像是燃起了希望又再一次失望,你們知道嗎?其實很多很多的原因都是因為你們,可是我再也不敢說出口了,因為伴隨著是一次又一次的不理解和更多的指責。


但是,謝謝你,努力撐到現在活了下來,雖然總是在半夜莫名思考著如果自己去世該有多好,還好你沒這麼做。
我知道我自己也該放輕鬆,但是我做不到,還有好多好多我不知道答案的事情讓我好難受。

有的時候我真的好孤單,即使有了男友,我依然還是很孤單,因為有好多問題是無解的,我只能努力尋求一個辦法讓自己不那麼難受。

偶爾看著身邊笑鬧的人們,我卻苦瓜著臉,甚至哭泣,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也沒有任何宣洩管道,封閉了自我。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說一聲:辛苦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