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晴sunny
韓晴sunny

寫寫日記和特殊題材小說

jk裙子

我的喜好總是很小眾

我很喜歡jk制服,在過往我買了3套水手服,不過後來長胖了,都穿不太下。

又因為jk制服的尺寸通常偏小,且有山正之問題,所以一直沒再入手新的。

因為台灣人使用淘寶有點麻煩,我直到最近才開始再次買了裙子。

我買了一條格裙。

收到貨之後,我馬上穿上身,結果我超喜歡的。

感覺超好看的啦!

這個感覺,讓我想要每個月抽出一點資金來買裙子。

這一套換算下來大概900多台幣(包含運費什麼的)。

如果在中國大陸直接上淘寶買應該更便宜。

我的喜好總是很小眾。

但是我想要,面對我的喜好,不想再躲躲藏藏,以往我總是不敢透露出我的喜好,怕被人嘲笑。

現在覺得,那又如何,這就是我喜歡的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