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者
造夢者

【二創小說】002 主線任務

序章 - 白霜世界(一)

一陣天旋地轉後,天行感覺自己根本就像是被丟進洗衣機裡脫水了一遍又一遍...... 連他這天生不暈船的男人都想吐....

他暈沉沉慢悠悠地醒來後,睜開眼看了看,意外地發現窗外竟然已經日正當中了!

“臥槽!睡過頭了!今天要考試啊!可是感覺一點都還沒睡飽呢....“

”這坑夢啊!好想請假不考試啊!但這老師估計期末會掛科....“ 天行無奈的振作起精神。


此時坐起身來的天行終於意識到不太對了!”等等....  這硬到背痛的床是咋地?還有這夭壽大的房間是怎樣?“天行目瞪口呆地望著眼前與他記憶中房間全然不同的畫面。

現在天行眼裡的房間,是一個約20平米,古色古香的磚瓦房子是怎麼回事?牆邊兩個人一般高的書櫃和一套看起來就不便宜的原木製書桌椅,桌上還擺著裝了四五顆蘋果的盤子以及插著羽毛筆的墨水瓶和信紙,書桌椅地板還鋪了一張有奇怪圖騰雕花的紅色地毯,最後,是他正坐著的這張大床上,竟然擺了兩個枕頭..... "兩個枕頭..... 這對單身狗可是禁忌啊.... 好在我不是"(汗

”我現在還在做夢??“天行在有點懷疑人生中的發愣裡給了自己一巴掌。”嗯...... 雖然他想接受自己還在睡覺在夢中,但我好像發生了超自然事件....  對了!那本書!“ 在確定自己面前的不是夢後,天行突然想起是夢中那本書把自己丟到這的!

”嗯.....呃..... 啊..... “天行集中精神的在腦中一陣出力,但他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怎麼跟那本書連繫啊!”不帶這樣玩的啊!遊戲裡玩家不是都能調閱出自己的主頁的嘛?什麼任務欄或者物品欄呢?“ 天行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

”唉..... 我還是先來確定這哪裡好了。嗯?“天行將注意力放到書桌上的那封信紙上。


【親愛的亨賽特大伯,我已經在亨利騎士長的幫助下到達羅伯特他們家了,我將會在維吉馬待上一個月。我已經聽說了滿月的妖怪事件,放心,我不會隨意到舊城區那種骯髒地方的,希望我回去時可以看到我的生日禮物。敬愛你的馬克。】


”嗯.... 所以這封信是我寫給別人的呢?還是別人寫給我的?到底是我有個大伯?還是我有個姪子?“思緒到這的天行突然注意到木桌上的一個黃銅鏡,並不是因為這黃銅鏡多美多特別,而是,銅鏡中的人壓跟不是他自己。正確來說,不是二十歲的自己,而是看起來只有十四五歲時的臉龐,雖然還是黑髮,但卻是一個中歐混血的臉龐。

”這..... 這真TM的帥啊!所謂的被自己帥醒難道就是這個意思??“馬克突然覺得永遠活在這身體裡好像也不是壞事喔....

天行此時才注意到,狀況比他想像的還誇張,他不僅身體變環境變,連一身的衣服都不再是現代的服飾,而是一身看似奢華昂貴的.....緊身衣?奇妙的是上衣的兩側墊肩還澎起,看起來極致騷氣啊!“我感覺我的腋下跟小老弟的位置都有點緊,這世界的人都是這麼生活的嘛?找罪受啊.... ”

”不過話說回來.... 這封信的信息量可真大啊!又是騎士又是妖怪。以前網上都說穿越後定不會簡單活著,要我說應該是因為無法簡單活著所以才叫穿越吧.... “ 天行畢竟也是出生在有著不少漫畫或電影的年代,穿越這種事情還真說不上新鮮,就是自己真遇上時還是會幻想一下自己是不是世界的主角。

“叮!主線任務受特殊道具激活!”正當天行感嘆之際,一個聲音在腦海響起。


     【主線任務:受到詛咒的公主】

    任務世界:白霜世界

    任務位置:維吉瑪城

    任務要求:為國王解決公主被的詛咒的事件

    任務期限:本世界的10個自然日(訊息關閉後開始計算)。

    任務難度:Lv.13 - Lv.18 (惡夢級:相對試煉者目前等級)

    任務獎勵:繼承星辰法典與星辰戒的使用資格

    任務懲罰:失去繼承資格,並且靈魂永遠停留在這方世界。

    任務備註:主線任務無法拒絕;死亡則試煉者靈魂消亡。


“會死? ”天行吞了吞口水.... 一種面對未知的恐懼感油然而生,他發現這穿越似乎沒那麼好混。

“而且白霜世界跟維吉瑪城是啥?”天行愣神的看著古書打印在腦海的文字。

“穿越就穿越,起碼給個名字啊!要不告訴我是哪部電影還是動漫嘛!不然我上哪獲得先知先覺的劇情優勢啊!”天行一邊抱怨著,一邊努力回想著記憶裡的所有動漫電影,希望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公主的詛咒.....?我難道是穿越道睡美人世界!?"馬克覺得幸福來得太突然,一想到可能是穿越到睡美人世界,感覺小心臟都砰砰跳。

“不過,只有十天啊!我是要從哪裡開始?何況公主不是一般人可以隨便見到的吧.....?“ 天行突然感覺有點慌..... 

”我看,首先還是先去找這個叫做羅伯特的朋友吧!照我這身體年紀看來,大概不會是信裡的亨賽特....” 天行說著便拿裡書桌上的一袋錢幣,推開了房間門出了去。


門外是一個類似玄關的走廊,自己房間的位置在走廊尾處,這麼看來這房子比他想的還大得多,本來還以為自己那是主臥,看來自己那只是邊間客房啊!“至於要去哪裡找這個羅伯特呢..... ?” 天行沉思了起來。

“馬克少爺!您正要外出?” 一個中氣十足的男性聲音從後方傳來。

天行轉頭一望,是一位身穿跟自己差不多衣服,肩膀蓬鬆黑緊身衣,但禿頂留小鬍子的中年人。

“啊....喔~ 對啊!我正要去找羅伯特,你知道他去哪裡了嘛?.....亨利” 天行試著在問句後面叫到亨利這個名字,他猜測面前的中年人應該就是信中說的亨利騎士。

中年人看了一眼天行,眼神中好像是在疑惑著什麼,隨後說道“愛得花家的少爺一大早就去賽馬場了啊!您不是昨晚藥屬下別叫醒你嘛?還是少爺您轉變心意了,想去馬場看看。”

“喔喔.... 是啊!是我自己說的,昨晚有些累了就想說不去,但我這起來看天還亮著,就去看看吧!”天行順著對方的話說道。

“...... 嚇死我,我還以為自己猜錯名字了。”天行心裏後怕著想著。

“好的,這就讓人為您備車。”面前名為亨利的中年男人恭敬地說道。


過了一會,天行這是終於走到戶外來了,這外頭看起來嘛..... 泥濘的街道,以及看起來沒有特別規劃過的道路形狀,放眼望去的房屋雖然對是石磚的,但基本都是只有一層或兩層樓的矮房。

反倒是馬克這棟雖然是木造房屋,但卻大的夠氣派,還有圍牆跟衛兵,看來這羅伯特家裡不一般啊!不過老實說,這房子仔細一看根本也是粗枝濫造嘛...... 要不屋裏是裡面夠大,又擺滿家具,這一大棟建築物,你說他是馬廄我都信.....

天行坐上了一個有遮頂的雙馬拉車,馬車正面的布幕上繡著一個黑色獨角獸的黑色獨角獸的紋章,也不知道啥意思。而在車前駕馬的正是那位亨利騎士,馬車旁還有四名騎著馬的衛兵。“嗯..... 我的地位好像也不差啊!”馬克比較了一下,暗自笑道。

馬車一路駛去,這顛簸起來可一點也不舒服,連不暈車的天行都覺得有點天旋地轉了,他能感覺到現在這身體似乎也太差了,好歹自己在大學裡也有定期跟同學上健身房,雖然說主要還是為了維持身材,但也很夠啊!一點也不像現在..... 細胳膊細腿的。"好吧,馬克這小子,喔不,是我自己.... 目前才15歲,不能太要求.....“天行小聲自言自語著。

同時,天行也在想,自己必須快點習慣馬克這個名字,否則一定會被讓人覺得怪怪的。

(為了方便讀著清晰稱呼,在試煉世界以後都會以馬克布萊克作為馬天行的稱呼,馬天行這名字只會在主角的主世界中使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