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O海
高O海

用來留存我創作小說的一個區塊...

《雙生花殺手》#5

深吸一口後,古怪將菸頭熄在菸灰缸旁邊的木質桌上,長舒一口菸後盯著馮凱雄面露凶光「馮老闆,是你說商量商量的,我操~要不…就不商量了?」

雄圖物流老闆 馮凱雄坐在自己辦公室正冒著冷汗,而在他對面帶著一個小弟坐著抽著菸,笑笑盯著他的是惡名昭彰的天門堂主之一洪古杰,由於陰晴不定的個性,加上行事怪誕不經,年輕時就有個綽號叫〝古怪〞,據說他本人也蠻喜歡這個綽號。

「古怪哥,有什麼需要我們公司服務的嗎?」馮凱雄謹慎的詢問著,怕一個措辭不好導致對方不悅。

「我操!你認識我啊?沒事,不用什麼哥不哥的,你比我老吧?叫我古怪就好了。」

「喔…好,古怪,有什麼我可以幫您的?」

「哈哈哈哈,我操!你還真的直接叫啊?你真有趣耶?!」

「啊!?」馮凱雄愣住不知道怎麼反應。

旁邊小弟上前準備給馮凱雄一個巴掌,卻被古怪制止「你要幹嘛?我有叫你走過來嗎?你也看不起我啊?我操...」接著上前一腳踹倒小弟,又悠悠的坐回椅子上抽菸還不忘梳理一下亂掉的頭髮,小弟也默默爬起站回古怪的身後。

「呃…古怪哥,有什麼事我們用講的好嗎?不用這麼動氣,我很好商量的,呵呵。」

「好,商量一下,過一陣子應該會有一個配送實驗樣本的委託聯絡你們,請你務必接下來。」古怪叼著菸起身一邊翻著旁邊的雜誌一邊說著。

「好…好的我盡力而為,但是我們承接委託還是會需要知道一些細節,是貴單位有這委託需求嗎?配送的內容物可能還是要…」

古怪沒有要理會馮凱雄在說什麼,示意了一眼小弟,小弟便將手提袋裡面大量的成綑現金倒在桌子上,「再商量一件事,到時候你派一個傻子照這個路線走就好。」語畢並遞出一張路線圖紙。

看到這麼多錢的馮凱雄,驚覺這事情不一般,為了一趟運送支付這麼多錢,想必有鬼,深怕受到奇怪的牽連,連忙想委婉的拒絕「哎呀,古怪哥啊,我們這小小的公司,怕是沒有能力好好護送這麼金貴的東西啊,要不您再考慮考慮?」

深吸一口後,古怪將菸頭熄在菸灰缸旁邊的木質桌上,長舒一口菸後盯著馮凱雄面露凶光「馮老闆,是你說商量商量的,我操~要不…就不商量了?」

啞口無言的馮凱雄不知該不該接下這個委託,眼看古怪不知會做出什麼舉動,整個辦公室安靜的氣氛令人窒息,這時馮韻茹突然開門,打破了這緊張的空氣,「老爸,待會你要不要…喔!有客人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操我操~這想必是馮老闆的千金,真是個美若天仙啊。」正想關門退出去的馮韻茹被古怪叫住了。

「喔,謝謝。」不知對方是誰的馮韻茹,敷衍的道謝了一句,但在這空檔,古怪立馬靠了過去,仔細打量了一下她,讓馮姓父女都有點不舒服,「韻茹啊,沒事就出去吧,我在談生意呢。」

「沒關係!我們談完了,對吧,馮老闆?還是你需要我拿別的東西來跟你商量?」說完又撇了一眼馮韻茹,之後沒等任何的回應,古怪就逕自的要離去了,「記得派一個不重要的傻子。」丟下這句話便帶著小弟悠悠離開。

「老爸,他是誰啊?桌上怎麼這麼多錢?!剛剛那個人給的?他要幹嘛?」馮韻茹關上門後連環問。

「公司的事,有點棘手,我要處理這事情,妳先出去,晚點不陪妳了,先這樣。」聽到馮凱雄說完急著搭話的馮韻茹「爸,還好嗎?怎麼了?那個人到底是誰啊?」緊張的又追問一次,但又被馮凱雄打斷趕走「我說出去!我要忙,先別吵我,好嗎?!」

馮韻茹不情不願的關門離開,而馮凱雄低頭坐回椅子上,思考良久後便拿電話打給某人,「喂,老梁是我,幫我找一個沒背景的人入職送貨,對,不要張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