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O海
高O海

用來留存我創作小說的一個區塊...

《雙生花殺手》#4

「什麼?你,要我,去搶你們公司,的東西,給你?呵呵~真的是活久了什麼都遇的到。」

----3個月前----

「什麼酒店這麼難找,抱歉我遲到了,這邊的路太亂七八糟了吧,哈哈哈哈哈,不是吧,現在隨隨便便談個生意現在都要約總統套房囉,太競爭了吧。」帶著幾個小弟推開門進來打趣說話的是天門堂主之一溫明東,人稱東叔。

而坐在總統套房裡面的人正優雅的吃著牛排,抬頭看了一眼東叔又轉向看了助理一眼,旁邊的助理接收到眼神後,對著遲到許久終於出現的東叔冷冷的說「東叔,不好意思,想說這離您比較近,不然也不會約這什麼亂七八糟的酒店,造成您的不方便,真抱歉,下次讓我們派一個看得懂時間的人去載您,還省得迷路。」

原本笑笑的東叔,聽到助理諷刺後也漸漸收起笑臉「我覺得最近的世道都對寵物太友善了,主人幾乎都不會打罵,讓牠們肆無忌憚的亂吠,擾民啊。」

「呃…我看你先出去吧,我跟東叔單獨談談。」放下刀叉讓助理出去,而東叔也示意要小弟們都先在門外等。

「東叔,您好,我是典璽集團董事之一的廖天楷,久仰。」廖天楷伸手要跟東叔握手,但東叔卻沒有想理會,自顧自的找了張椅子坐下「我這輩子啊,最不想跟你們商人打交道,總是想方設法的要坑我們。」

聽完的廖天楷無表情盯著東叔「呃…吃牛排嗎?這邊好像生魚片也不錯,來一份?」

「呵~省了吧,有什麼要談的明說吧,不用拐彎抹角的耽誤大家時間。」

「好的好的,是這樣,我們旗下的子公司,典璽生技有一個私下的計劃,會在3個月後把某個樣本移送他國再研究,希望東叔配合我,幫忙把那個東西悄悄的轉移到我手上,呃…紅酒喝嗎?」廖天楷一邊說一邊倒了一杯紅酒給東叔。

「什麼?你,要我,去搶你們公司,的東西,給你?呵呵~真的是活久了什麼都遇的到。」

「呃…東叔,不好說搶,我希望這個東西對公司而言能算…意外的消失,然後最好秘密的到我手上,畢竟我們家有這麼多繼承人,有些人不是都這麼好說話。」

「喔~我懂了,居然是什麼狗血的財閥家族利益爭奪戰,呵呵呵~~電視劇啊?」拿起紅酒喝了一口的東叔,思考了一下「那我能得到什麼?」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財閥長子在背後撐腰來得更吸引人,您想必不會只要屈就於堂主之一吧,想往上走不可或缺的就是錢,那我剛好什麼都給不了,除了錢,接這生意您不虧吧?」

給出的條件的確是非常吸引東叔,但想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只是搶個東西,對方何需特地來拜託幫派處理,不怕事情被傳開嗎?難道其中有詐?考慮其中弊端的東叔,不解的詢問「你要那東西,裡面是什麼?不說清楚我是不會接的。」

廖天楷盯著桌面許久才緩緩的舒一口氣說「nmLRC,簡單來說就是一種取代鑲嵌形式的液態奈米電波控制劑,且無須DNA適配。」

聽到這個的東叔驚覺不妙,連他這不太懂新科技的人都能想到,如果這東西變成奈米液態的危險性,世界將會改變,普通人也能悄無聲息的使用這特能,那將會多可怕。

「我了解你大費周章的想得到的原因,所以具體會怎麼移送…」東叔話還在嘴邊,突然兩聲開可樂罐的槍聲從廁所的暗處響起,廖天楷還沒反應就看到東叔的胸口處瞬間爆開,血液噴射四濺在他臉上,身體反應的閉眼抖了一下,完全不理解眼前的情況,而東叔驚恐的表情看著自己上身漸漸失去控制,猶如肉塊般砸在桌面上,又緩緩的滑落於地面,咳了咳血,才意識到有暗殺者,當廖天楷張嘴要喊聲求救的當下,另一顆子彈精準的穿進他的嘴裡,旋轉的扭力擰開了他的咽喉處破開後頸而去,散出鮮紅的血,披在身後的牆,此刻大量的血灌滿整個喉部,完全無法發出聲音和呼吸,只能無助的摀住嘴防止更多的血竄出來,踉蹌的靠到身後佈滿血的牆上,緩緩的坐下,連跑馬燈都來不及跑就看到暗處兩次閃光,立即兩槍補在心臟處,什麼也做不了,只能試圖吞嚥自己的血,直至被淹死。

暗處漸漸進到燈下的是一把裝有消音器的AMT Hardballer,而舉著它的人也走近確認目標是否皆死亡「如果有來世,再來找我算這筆帳吧。」而講著這句話的人,竟是袁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