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O海
高O海

用來留存我創作小說的一個區塊...

《雙生花殺手》#1

(编辑过)
「如果有來世,你再來找我算這筆帳吧。」冷冷說完這句話的曼陀羅,舉起裝有消音器的AMT Hardballer,兩次猶如開可樂罐的槍聲隨之響起

「如果有來世,你再來找我算這筆帳吧。」

冷冷說完這句話的曼陀羅,舉起裝有消音器的AMT Hardballer,兩次猶如開可樂罐的槍聲隨之響起,而打著紫色原點領帶的西裝男,望著自己襯衫逐漸染紅的緩緩倒地,浸在血泊中漸漸失去意識,曼陀羅轉身離去,慢慢消失在暗巷深處。

----------------------------------------------------------------------------------------------

「袁宏!!你在幹嘛?!快出來我要上廁所!!」伴隨砰砰的敲門聲,袁宏驚醒濕漉漉的裸身站在浴室,手裡拿著傳來掛斷電話嘟嘟嘟嘟聲的手機….

「喂!!你是不是睡在馬桶上啦?!?!」室友白浩宇不停的敲著浴室門並叫囂著。

「啊!! 抱歉抱歉!!!」袁宏定神後抓起浴巾圍上,連忙開門道歉「哎呀~我又犯病了,抱歉抱歉…」

「你快找時間回診去!我差點憋死!」白浩宇摀著下體連忙衝進浴室如廁,「再晚個幾秒開門,你陽台花盆就要被我施肥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最近這恍神的次數怎麼越來越頻繁?」

「你倒是出去關門再道歉啊!!!」白浩宇傻眼的喝斥

驚覺自己還沒出去浴室的袁宏連忙尷尬的出去並關門,一邊聽白浩宇罵罵咧咧的,一邊回想自己剛剛到底在幹嘛?雖然已經知道有這病,但為什麼總會腦袋一片空白,盯著手中也溼答答的手機,納悶自己究竟跟誰通話?

回房換好衣服,猶豫再三,又拿起手機撥打紀錄裡的最後一則電話

「供應者花坊,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接通後另一頭厭世的說著官方式問候語。

「花…花坊?嗯..賣花的店嗎?喔喔喔…呃~抱歉,我打錯電話了,不好意思。」抱著疑惑的心情,袁宏掛斷了電話。

「欸,我出門囉,客廳有早餐,記得找時間去看醫生,掰。」白浩宇喊完便匆忙的出門。

「浩宇,喂~ 剛剛真的….」追出房門來不及再道歉的袁宏,只好順便去客廳拿早餐要吃,湊巧看到被浩宇丟掉的兩份報紙,袁宏本身喜玩填字遊戲,所以就將報紙從垃圾桶拿出來,叼著浩宇買的三明治,想找找有沒有新的填字遊戲,竟發現兩份都被填上字了,心中有點不爽,暗自生氣浩宇居然搶先他把填字遊戲給填滿了,還寫在上面真不道德,正準備丟回垃圾桶的時候,突然察覺兩邊的填字遊戲都有被圈起的字,兩邊拼湊起來寫著

「慶和三路 四十七巷 西裝革履 清除弊害」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看了兩眼又將報紙丟掉後

回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