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ng Chen
Hanning Chen

畫畫的人,寫一點生活。IG:Hanhambo

Jul. 習性

在適當的時機完成以往都完成不了的事

總在細微之處察覺那以往的習性還是賴在身上沒有改變,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卻長遠的形塑了如今的一切。

一切都習慣了,安穩地像母親的子宮,僅管已經成長到再也裝不下,卻硬是閉上雙眼不想脫離這安全感的來源。

明明自己也很不舒服啊,卻更害怕未知的什麼會讓自己無法承受,那不是有意識的選擇去與留,是無意識的封閉了自我。

沒有什麼特別的外力介入,就是突然在某個瑣碎的片段裡,覺得是時候鬆手。本來像個無頭蒼蠅般不知道該怎麼做的,也很自然的就伸展起四肢出走。

沒有一定要成為的模樣,也沒有一定要去到的地方,在外面的世界被形形色色的頻率牽引又脫離,期盼又失落,以為能發覺自己最真實的模樣。

真實,就是在凝固的瞬間又開始融化。

我的真實,就是享受那凝固又融化的過程,反覆觀察自我和他人變換無形的想望,在滿足與渴求之間來回進退的底線。

身在其中形變一定會感到疲倦,這就是擁有肉體、生為人需承擔的重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