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舟
造舟

“只要天安门上还挂着毛主席像,我們都还是同一代人”

上海疫情笑话

苏联笑话永不过时!

上海市一老人下楼做核酸时,不慎落入小区人工湖中,随高呼救命!

两名协助封控的警察路过,视若不见,仍边走边谈笑如旧。

老者情急生智,随又高呼“我是阳性!”

两警察闻之大惊,随急速跳入湖中,将老者拖上岸来铐之。


上海市某领导在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闻发布会:“重点保障物资已通过物流专人专车运抵上海,包括超8万件母婴物资,超10万件药品及防疫物资。”

评论区有人说:“我们家的老人已经断药三天了,没有什么物资!”

领导没有回答,继续说:“以及100吨来自浙江的蔬菜,和10吨来自新疆的羊肉等。”

评论区有人说:“我们小区封了两周了,什么食物都没有了!”

领导:“同志们,你们最好少看家里的物资,要多看一些官方媒体!比如《人民日报》!”说完关闭了评论区。


市委领导在居委会主任的陪同下到封控小区视察物资供应情况。他们走到小区的垃圾房附近,发现一片烂菜叶没有扔进厨余垃圾桶。领导不满的说:“这是谁家的菜叶?!”

居委会主任看了看四周,欣喜的说:“看来谁的也不是,领导,赶快拣起来吃吧!”


上海市委的一次大会上,主持人突然说:“下面请认为动态清零好的同志坐到会场的左边,认为共存放开好的同志坐到会场的右边。”大部分人坐到了左边,少数人坐到右边,只有一个人还坐在中间不动。

主持人:“那位同志,你到底认为动态清零好还是共存放开好?”

回答:“我认为动态清零好,但是我的生活像是共存放开。”

主持人慌忙说:“那请您赶快坐到主席台上来。”


上海市市民张三在小区的河里捉到一条鱼,高兴的回到家里和老婆说:“看,我们有炸鱼吃了!”

“没有油啊。”

“那就煮!”

“没锅。”

“烤鱼!”

“没盐。”

张三气死了,走到河边把鱼扔了回去。那鱼在水里划了一个半圆,上身出水,举起右鳍激动地高呼:“全域静态管理万岁!”


上海市领导被邀请到法国巴黎访问。法国官员带他到处看看,他对巴黎圣母院、巴黎地下铁、凯旋门、国画馆、高速公路网和闻名世界的埃菲尔铁塔都不感兴趣。当法国官员带他到卢浮宫时,他忽然对卢浮宫的面积和布局很感兴趣。他对法国官员问道:“啊哈!巴黎是不是有一千一百万人口?”

法国官员:“您说的一点都不错。”

上海市领导洋洋得意道:“哈哈,终于找到了,原来你们巴黎一千一百万人共用一座方舱!”


美术馆里有一幅描写亚当和夏娃的画。

一个英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英国人,男士有好吃的东西就和女士分享。”

一个法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法国人,情侣裸体散步。”

一个上海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上海人,他们没有衣服,吃得很少,还被隔离着!”

网友评论:

一个上海官员给美国官员介绍上海的科技进步成就。上海官员自豪的说:“今年底,我们会给每个上海家庭都安装一个6G基站!”

美官员疑惑地问:“可是,每家一个6G基站有什么用呢?”

上海官员很不屑地说:“这还想不明白?比如你听说今天早上五点出了一批团购,你就可以用更快的网速去抢菜了啊!”


一个上海人被关在家里14天了,平均每天只能吃上一顿,他灵机一动,想进方舱吃饭,于是就对工作人员说:“我全身虚弱难受,我想我一定是得了奥米克隆,你快送我去方舱吧!”但是工作人员说:“你别装了,得奥米克隆的人没有你这样的,他们的精神 都好得很。”

社区向街道打报告“生活难以支持,请发蔬菜”

街道回“请勒紧腰带”

社区“请发腰带”


在上海防疫表彰大会上,医生、护士、志愿者都得到了表彰,但是最后隆重出场的却是几个顶着浓重黑眼圈的人,底下有人问:“这几个人是干什么的?”另一人回答道:“网络上负责删帖的程序员。”


上海三大疑团:

1.阳性每天都在增加,却没有高风险地区。

2.没有高风险地区,却不让人出门。

3.不让人出门,阳性却每天都在增加。


21世纪上海疑团:物资没有配送到,但是连花胶囊却能保证每家每户最起码2盒。

我觉得这次上海领导抗疫各方面都做的很好,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忘拔网线了

一个一年级的上海小朋友隔离在家做作业。

小朋友问妈妈: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啊?

妈妈说:一个月前冰箱里都有。

原载于公众号苔原,作者袁瞻,目前阅读量已十万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