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舟
造舟

“只要天安门上还挂着毛主席像,我們都还是同一代人”

至暗时刻的微光

matters上写作有个好,不用担心删帖,各个作者就像个小星球,或是像恒星那样放光发亮,吸引着其他的小星星,或是像小星星那样,运转着自己的小世界。

我搞着个微信公众号,最让人烦恼的是删帖封号的问题。例如昨日推送两篇文章就被举报删帖了,再前天发的一篇文章——“习近平总书记为人类至暗时刻指明方向”,因为留言问题该篇被屏蔽了留言。说着这篇文章也真够谄媚的,求是网的评论员在作此文之时,可以隐去的主语,在文章留下了线索,总结全文就是“习近平总书记为人类至暗时刻指明方向”。习在联合国讲话,是以国家主席的正式身份,而不是以党魁的身份,但是某些溜须拍马的,总想讨圣上欢心,整个耸人听闻的题目。“人类的至暗时刻”其中的人类是否包括中国人呢?中国几年来可是一直在他领导下啊,怎么变至暗时刻了呢?值得深思。再之前,也就是9月13日,我准备推送高华的一篇旧文(林副统帅的崛起与陨落),未能成功,但是微信却给我记了一笔,9月17日直接给我关了七天小黑屋。

matters还可以有微光,还可以看星星点灯,甚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