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all
Randall

走在曾經嚮往的路上

【 紙房子 𝙇𝙖 𝙘𝙖𝙨𝙖 𝙙𝙚 𝙥𝙖𝙥𝙚𝙡|影集x設計|美學設計 】

【 紙房子 𝙇𝙖 𝙘𝙖𝙨𝙖 𝙙𝙚 𝙥𝙖𝙥𝙚𝙡|影集x設計|美學設計 】圖:Randall-Studio

《 紙房子 》第五季宣布在7月31日確定開拍 📽!

大家對於《 紙房子 》最大的印象不外乎是 ……

關於紙房子或許你不知道的小知識!

圖:片中使用大量的紅色

➊ 紅色 🔴 |熱情、熱血、焦躁、不安、警惕、興奮,在看這部影集的時候這些情緒你完全可以感受的到!紅色帶領著灰色的時代,藍、綠、黃是美術指導禁止🚫的顏色。
影集中紅色調是以不同衣料、質感、材質、燈光來進行組織調整。

🖍💃🏻🧣⛑🎒🌹🥩🍷🥊🚨☎️⏰🧯🧨🩸📮📕📌

② 達利面具🎭|被選為搶匪的面具設計具有極大的代表性,原為唐吉軻德但被否決。薩爾瓦多·達利 是西班牙引以為傲的超現實主義畫家

➌ 東京Tokyo |紙房子女主角,她的行為更是讓人印象深刻😂。Tokyo 是以《 終極追殺令 》的瑪蒂連( Mathilda )設計原型。


▻ 𝙉𝙚𝙩𝙛𝙡𝙞𝙭 最受歡迎的非英語影集 ! 🇪🇸
第一季到第四季最後一集,一刻都不想移開視線,每分每秒的劇情、構圖都有滿滿的爽感。

⚡️𝙉𝙚𝙩𝙛𝙡𝙞𝙭 神劇 《 紙房子 》🏛還沒看過嗎?

💬 留言告訴我吧 ☻
👏 鼓勵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 如果你也喜歡「紙房子」或我介紹的文章,可以按以下的拍手,你不會有任何損失,而我也可以從中獲取微薄的回饋金,好的內容需要你的支持,謝謝!

Copyright © 2021 Randall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