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
簡單

.

代表我的那首歌曲|《Rian on me》

我是個喜歡聽新歌的人,喜歡的歌手是lady Gaga,也因為如此,每年出新歌時都非常殷切期盼。

這次也不例外,同時這首歌還有ariana grande ft.,我非常的喜歡。

同時,這首歌,也代表著經歷一切苦難後雨過天晴的意味在裡頭。mv裡更是用天上降下刀子掉落在Gaga身上象徵重重險阻,也代表著過去曾遭遇過的傷害。

雨代表著洗刷一切,不再躲藏,直面這些過往痛苦,Mv後面是ariana 合聲,在最後和Gaga 攜手,並在結尾時擁抱在一起。

ariana也是過去幾年遭遇過許多重大變故的歌手,但這首歌展現了他們沒有向命運低頭的精神,甚至有種重生的意境。

這首歌與我目前的境況非常相似,處在一個人生轉變期,但我堅信雨在大也會雨過天晴。

這首歌也給我許多想法,是那麼鼓舞人心的,適逢最近也日日降下大雨,聽著這首歌是那麼帶感,根本與我目前境況是那麼的相似,且說在一兩週後便要搬家了,一切都如重新開始一般。

我也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生活了。

Mv在此奉上,大家有興趣來聽聽吧!


中英歌詞在 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