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赤兒 hanaakai
花赤兒 hanaakai

可以錯過了歲月,不可以埋葬了青春

這晚,又讓我,想你。

(编辑过)
今晚不寫了,讓我夢迴一醉,為你鍾情………

又一年的3.31, 再一次喚醒懷念,掏出深藏的悼念。悼念的儀式,已經由公開,變成心靈上的聯繫,不再需要花火,只需要天上仍掛著一顆閃亮的明星。

太傷的痛早已習慣,不會再有眼淚,儘管風會繼續吹,但吹不走心中的烙印,僅存的半張側面。

黑色午夜仍然使我著迷,還是喜愛黑夜,喜愛夜半歌聲為我帶來的撫慰,平復對生活不如意的燥動,從來也不擔心每一個寂寞的夜晚,因為有你。

我早已雪花沾鬚,你卻紅顏依舊,更覺熣燦,讓我一夜間擁有,從前直至以後。

不必再多問有誰共嗚,我兩只會越走越近,時間沒有把思念荒廢,凡塵沒有沾上金枝,俗世磨不損玉葉,你永遠是最珍貴的寵愛。

遙望窗外長街,暗街燈的迷離,只會更想你,吐出了煙圈,跟自己說拒絕再玩,無奈痴心的我,總想與你共尋覓,好故事。

不想寫太多,也無需要太多,今晚,讓我再一次融化在你的歌聲中,共同渡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