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營養師Vicky
環島營養師Vicky

嗨!大家好 我是營養師Vicky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都在各地出差~ 希望能夠在忙碌的每一天 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 歡迎追蹤 與我一起體驗趴趴走的生活🏃‍♀️ 同時斜槓甜點工作室小編 喜歡甜點的朋朋們歡迎找我唷😚

夏天清爽料理-洋蔥鮪魚沙拉

(编辑过)


嗨大家好,我是享受生活的哈密瓜🍈

轟轟烈烈的夏天到來了🌞

相信有人會因為天氣導致食慾變差~~

這個時候!!!!!

非常簡單又不用開伙的沙拉就會是非常棒的一道菜啦😘


因此

洋蔥鮪魚沙拉就誕生啦!🧨

使用的材料有:

👉洋蔥100g

👉鮪魚罐頭(不額外添加沙拉的那種)55g


步驟:

1.洋蔥切絲

❤️建議逆紋切絲後再泡一下鹽水可以去掉辛辣味喔(⁎⁍̴̛ᴗ⁍̴̛⁎)

2.倒入鮪魚

3.完成啦!


是不是超級無敵簡單🥰

不需要動用太多時間及腦袋

也不會在廚房熱到爆炸💥

重點是又超好吃又低熱量

也很適合在減醣的人吃~~~

如果要增加蛋白質攝取的人可以再加入一顆水煮蛋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