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崑.Paulos
李建崑.Paulos

原籍台灣新北市,曾任大學教師。對各知識領域都懷有熱情,甚願與時俱進、謙卑領受。唐代文學曾是個人教研專業,目前仍以閱讀、寫作為生活重心。曠觀寰宇、體驗生命、反思世道、散發正能量,將所思所感、發而為文,是最大的喜悦。拙作有幸得到文友青睞,感到榮幸!敬請多加瀏覽、批評、贊助、指教。

拿回身體自主權

浮生漫錄

今晚看了呂丹宜博士的視訊,真的要對目前這個「實驗性生物製劑」的強迫施打,重新思考,審慎抉擇。以下是我個人觀後感,並無影響他人的企圖:

首先,我們對自己的身體,有絕對的自主權。強迫施打不是「疫苗」只能稱為「實驗性生物製劑」的東西,是一種「謀殺」,Oh my god !!

其次,我們正被所謂的「疫苗」帶入身體一些奈米级的氧化石墨烯,這玩意不能代謝,却會像「刀片」,终生在割我們的细胞。没人告訴我,這個奈米级的氧化石墨烯如何代谢出我的體外?

再者,當台灣媒體對於「施打疫苗」這檔事已經成為一言堂時,維持著正反思辨的理性能力極其必要。

尤其戴口罩可以有放防範病毒入侵,這是已經確定的事實。取消「施打實驗性藥劑」的證照 (台灣暱稱「黄卡」)有其必要,拿回身體的自主權吧!至少我想如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77xyBLllPw

﹝呂秀蓮姪女挺身而出!呂丹宜博士的核彈級爆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