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崑.Paulos
李建崑.Paulos

原籍台灣新北市,曾任大學教師。對各知識領域都懷有熱情,甚願與時俱進、謙卑領受。唐代文學曾是個人教研專業,目前仍以閱讀、寫作為生活重心。曠觀寰宇、體驗生命、反思世道、散發正能量,將所思所感、發而為文,是最大的喜悦。拙作有幸得到文友青睞,感到榮幸!敬請多加瀏覽、批評、贊助、指教。

曠野活泉|求祢差遣2022/03/09

靈修筆記

世界正在交戰,靈界也在交戰。屬世的權柄告訴人們埋著頭,別往上看;深愛世人的神,從上頭帶領人們別埋頭,要往週遭看。祂在尋找謙卑的人,傳好信息給受苦受難的人,使被辱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先知哈該傳萬軍之耶和華的話給所羅巴伯說:「到那日我必以你為印,因我揀選了你。」主啊,求祢也揀選我也差遣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