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崑.Paulos
李建崑.Paulos

原籍台灣新北市,曾任大學教師。對各知識領域都懷有熱情,甚願與時俱進、謙卑領受。唐代文學曾是個人教研專業,目前仍以閱讀、寫作為生活重心。曠觀寰宇、體驗生命、反思世道、散發正能量,將所思所感、發而為文,是最大的喜悦。拙作有幸得到文友青睞,感到榮幸!敬請多加瀏覽、批評、贊助、指教。

曠野活泉|義人的禱告,大有功效

(编辑过)
靈修筆記
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5:16)

今天在教會晨禱,讀到﹝雅各書﹞第五章,第16節的這幾句話,引起我很多美好的回憶。生平接受過不少主內弟兄姊妹、師長牧者的禱告服事,印象最深刻的是2010年12月間,在浸信會活水基督教會參加一個特會,分享信息的講員是宇宙光全人機構的黃小石長老,他擁有物理學博士學位,長期在美國若歌大學(Rutgers University)任教,使我對他宣講的信息特別感興趣。

當時我雖已在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聽道三年,我原始的信仰殘累、古老的文化牆垣,仍然十分深固,因而始終無法入信。就在這一次的特會中,他為所有慕道卻未入信的會眾禱告,鼓舞我們更向前行,超越理性,朝天國的園囿更踏進一步。他的禱告,使我看到自己有如一個徘徊園外的遊客,卻自己止步了,當然無緣一窺園囿之美,於是當場決志信主。2011年的第二天,我終於在台中市以馬內利台福基督教會受洗成為基督徒。

另一次是2017年,在台中611學房接受裝備,來自香港611靈糧堂的遠萍牧師為我們夫婦作先知預言,禱告中他訴我和內人他看到我們「被冰包覆」,但卻是上帝「保護我們的方式」。坦白說,我對他所見到的異象,象徵的意義是什麼,實在似懂非懂。委身這在這間講究「關係連結」的教會進入第八年,遇到一些匪夷所思的碰撞,終於了解「被冰包覆」的情境意義。我們若不改變習性,更新觀念,以更大的智慧去應對及與人互動,難免因關係的冰冷而失足。

感謝主!祂賜下禱告的權柄。就個人而言可以藉著禱告與神溝通,支取由神而來的能力。就團體來說,要打破冰冷的關係,也唯有禱告可以使人有此心靈力量。11年的信仰歷程,我親眼見證義人禱告的果效,真的超乎所思所想。自己經歷的神蹟奇事,更使我不敢輕忽禱告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