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石
桃花石

逃難至此:樹洞/花痴/續命

還是劍心音樂劇……

觀後感

滬語風格敘事用繁體字寫來是啥狀態,暫且試試看。

音樂劇看完了,不出所料我是真的歡喜小池徹平的劍心,第一幕出場的時候比我自己腦補的還契合一百倍,聲線也是我心中劍心的聲音,差點眼淚水淌淌滴。倘若尼轟不搞北韓旅遊團能在現場看該有多好!

據說很多場景和音樂都借鑒了幾年前的寶冢劇,漫畫情節的還原有些地方比動畫版還做得好。

齋藤桑形象不錯,演員沒唱歌,退場時和走在前頭的彌彥小演員有個小小互動相當暖。

高荷惠濃妝有點嚇人,幸好戲份不多。

左之湘南不良風,安慈黃土地老農風。

志志雄基地開場一群盤絲洞妖怪精打扮的美女跳舞,搞成八十年代錄像廳disco不知想表達啥,但由美超贊!又美又欲,虛構的大領口低胸和服居然真人1:1還原,演員漂亮得讓人挪不開眼睛。

葵屋群舞每一幕都編得很好,讓人眼前一亮。方治二次創作像瘋狂科學家,存在感有點太強。阿張露肉擔當,道具給力真的還原了雙刃刀。鐮足據說演員跳芭蕾舞,戲份多相當嬌俏可愛。

最怨念宗次郎慘不忍睹。演員好像還是有名童星,尖耳猴腮兩頰還有高原紅,動作又急吼拉吼吃相難看,雪白大板牙十分出戲。出場還設計從大久保馬車天花板上翻下來……就???演員吃力但既無力度又無美感,到底在做啥……本來神木隆之介電影版宗次郎已經夠猥瑣這個更加……唉叫我說什麼才好。

蒼紫演員居然是名歌手,扮相不佳獨唱太多,唱得又不好聽。師匠獨唱也多可是好聽,九頭龍閃是靠唱出來的,而且今次終於有最愛的師匠以命相博情節的重現了,劍心扛師匠扛勿動只好扇耳光幫師匠還魂一幕改編得不錯有笑到。

總之求而不得還是很悲痛,但終於是看到了又超越自己期望值也某種程度上瞑目了。官網上周邊看了一圈品種不多,不過公式書還是很想要,蹲等二手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