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奇
库奇

写作重度拖延症患者

分岔口#睡不着时的碎碎念

生活似乎走到了一个分岔口——

一条通途坦荡,一条荆棘满布。


儿时总以为选择就是午餐吃肉晚餐吃鱼,渐渐长大才发现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无数次在黑夜里睁大眼,仿佛看到在白昼飞逝如水的时间分裂成了颗颗粒子,诡谲优雅地漂浮着,各自窣窣交谈,而我倒成了一个旁观者,只管静听。

听,时间告诉我,黑夜是母亲的子宫,无知与未知都是她的孩子;

听,时间告诉我,黑夜是深海的神话,过去与未来都是他的疆域。

可有谁告诉我,哪条路上的时间才值得历历细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