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baraAi
HaibaraAi

追剧的那些天

TRICK

アイタイ
イマカラ
シスラナ
テ ハイ
TRICK

那些我拼盡力氣想要忘記的,最近又開始在我腦子裡面轉了。

滴水未進一整天後喝掉了一整瓶的葡萄酒,第二天還要換乘最早班的高鐵和地鐵去上班,睡了一路,吐了一路。

整夜整夜的失眠,一次次去超市往回搬酒,買了隻長頸鹿陪著自己,買了助眠噴霧,換了枕頭,備了眼罩眼枕,午夜夢迴,還是會突然驚醒。

過馬路從來不看紅綠燈,經常走了半個小時後才意識到自己沒有這半個小時的記憶,痛苦極了,意識不到給路上司機添了多大的的風險和麻煩。

買了一把小提琴,每晚到附近大學校園的廣場練習。手機裝上了王者榮耀,每有空閒時間便埋頭打遊戲。我不愛拉小提琴,也不喜歡玩遊戲,只想要分一下心神。

中國江西省萍鄉市蘆溪縣武功山

出去散心,獨自走徒步路線爬上了武功山,在攀爬著陡峭的石壁時,只想著如果這麼一頭栽下去也就解脫了。爬上山頂,遇見暴雨,瞬間被澆成一隻落湯雞。

吉隆坡國際機場

沒有基本的英語交流能力,卻還是獨自一人買了機票飛到國外,為了省錢抱著睡袋在異國他鄉的機場等待轉機,被巡邏人員盤查時,連話都不會講。

一個人過生日,看了午夜場的電影,出來電影院卻發現手機沒電,獨自遊蕩在陌生城市的街頭。

二十九歲之前,這些是我的日常,每每以為一切都糟透了的時候,卻發現一切還會更糟。後來,我說服自己,不要再折磨自己了,給自己一次機會,總歸不會差過現在了。現在回頭看看,對呀,不過是回到當初罷了,雖然是最差的結果,卻也沒有出乎意料。

我不是一個美好的姑娘,還小的時候會經常亂發脾氣,公共場所大聲喧嘩引人側目,考試作弊,試圖報復傷害自己的人。隨著年歲變大,也嘗試者修身養性,讓自己變的美好些。

即便從深淵爬上去過,被推下來便推下來,算了。會覺得自己愚蠢,卻知道不可以生自己的氣,看著被燒光的一地灰燼,「我給過你機會,是你輸了」,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