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baraAi
HaibaraAi

追剧的那些天

Matters追劇指南:我最心水的十部劇

從小到大看過的劇總有幾百上千部了,追劇或許是我唯一喜歡做的事情了,沿用電影模式,寫下我最心水的十部劇
圈套

帶我入坑的第一部日劇,零六年暑假在星空衛視上面看的。裡面每個角色的人設都很靈,劇情裡面有懸疑有搞笑,很有意思的一部劇。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很羨慕他們,有一個人會為了自己歇斯底里奮不顧身,獨自一人來到這人世間遇見一個在乎自己的人是何其幸運。

神探夏洛克

本身或許並沒有多難,但是氛圍的烘托加上又密又急的台詞,就給人一種,哇 好厲害,的感覺。

從前有座靈劍山

是一部漫改劇,雖然女主有些壯壯的,但不影響這部劇真的很有意思。另外,許凱的顏真真長到我的審美上了,他演的劇裡面,也就這部算是不錯的了。

惡之花

愛情不會消失,失憶了也不會。

我的恐怖妻子

當年看這部劇還年少氣盛,覺得女主何苦,現在回想起來才懂得,這是女主能想到的挽回丈夫的唯一辦法。

勝者即是正義

日劇就是這麼奇怪,演員明明不是驚艷的顏值,可是演的戲就是那麼好看,看起來很舒服。

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天真爛漫的愛情故事。

請回答1988

或許是因為現實中我沒有這麼美好的青春回憶,所以很羨慕這部劇裡面美好的生活。

神鵰俠侶

看神鵰俠侶的時候我還在讀幼兒園,當時就覺得楊過好帥好帥的。

看愛情偶像劇的時候,會覺得兩年後呢,十年後呢,在一起的兩個人還會保持初心嗎?只有在看其它類型電視劇的時候,我才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便會一直在一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