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baraAi
HaibaraAi

追剧的那些天

夢中夢

夢中驚醒,卻還在夢裡,才知是夢中夢。
神秘乘客

總會兩點睡七點醒,白天又要忙工作,飯都忘了吃。夢到任國超給我上體育課,教我打乒乓球,我還跟他頂嘴。夢到和楊冪一起遇到了變態殺人狂,怕到驚醒,卻還在夢裡,才知是夢中夢。

最近大陸的熱搜越來越像新聞聯播,連瓜都沒得吃,TVB出了一個紀錄片上了熱搜,找來看卻發現原來是宣傳片。雙十一活動力度是真的大,下單了一堆也踩了幾個坑,越來越多人在罵薇婭李佳琦,他們賣的是正品折扣力度也大,他們會做公益助農,我倒是蠻喜歡他們的。

童年喜歡的飛天小女警和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又出現在了記憶裡,卻發現如今關於她們的元素很少很少。Spiral Knights的聖誕活動還沒開始,HaibaraAi還戴著去年聖誕的那個鬍子。名偵探柯南的劇情越來越中二,總有觀眾喜歡給灰原哀找CP,既然喜歡一個角色就該給予她最基本的尊重,好嗎?

周圍的同事總習慣製造焦慮,所有人都在好心提醒我要績效考核了有末位淘汰,心煩的瀏覽網頁,卻發現網友也都在販賣焦慮,所有人都覺得自己是宇宙中心,總是喜歡善意的對旁人進行提點。不懂就問,你們是不是對善良有什麼誤解?

過兩天要告訴房管我要退租卻沒有押金條,不知該如何解釋,更不知還要不要得到押金,畢業五年半積累的物品又要一一打包,那張從隔壁城市搬過來的桌子準備丟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