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baraAi
HaibaraAi

追剧的那些天

大雪紛繁,不知是雪白了山路,還是風招搖了歸途

她意氣風發,她天真爛漫,她年少無知。她因為輕信失去了一切,所幸上天眷顧,哪怕被全世界背叛,終歸有他站在她身邊背叛全世界。「為什麼對我那麼好?」「心之所向,情不自禁」

招搖

當閃電遇到我的時候,我不懼黑不恐高也不怕蟑螂,不是因為我有多堅強,只是因為我失去了希望。晚上怕黑,我會整夜開燈睡覺。我害怕小貓小狗,路上遇見了,會雙腿發軟,不敢邁腿,更不敢直視它們的眼睛。其實我的膽子特別小,也特別容易哭,只是因為一無所有,我已經習慣了騙自己我什麼都不害怕,習慣了騙自己我什麼都不喜歡。我以為,在閃電面前,我可以不用再偽裝自己的堅強。

那本就是兩個人的記憶,只是我一個人的刻骨銘心。記得明知道自己被拉黑,但是確認了對方還平安的活在這個世上,便長舒一口氣。我遇不到,得不到,被誤解,被輕視,這一切像是夏天的暴雨,噼哩啪啦的澆在我的身上。可是,至少,我不可以令自己失望,我決定不了別人會不會背叛我,我能做的只有守護住自己的諾言。

我的文字裡滿是晦澀陰暗,連自己看了都會好難過、不開心。這些字原本應該碼在我常用的平台,它們現在卻只能在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