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baraAi
HaibaraAi

追剧的那些天

沒有地方可以寫了

現在每天早上上班還是會習慣性打開雷霆881,戴上耳機,然後邊吃早餐邊瀏覽香港谷歌新聞。

今天是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的第十七天,接種位置突然又酸又痛,整條胳膊都沒有力氣,下意識的想和誰說一下,不能再發訊息給閃電封鎖我的signal了,輸入前前同事的對話框又刪掉了,輸入同學的對話框又刪掉了,於是今天第三次來到了馬特市。

閃電第一次拉黑我之後不久又偷偷的加回了我,卻不敢再主動找我講話,雖然他答應過我不會再拉黑我。幾次三番卻也一直沒有斷了聯繫。只是最近五個月,我對著閃電不再用的WeChat、封鎖我的signal自言自語自說自話,之前是習慣性的發布在沒人關注的社交平台,閃電看到之後總是追問我,於是習慣性的把這些話開始對閃電講了,直到近半年我一直在對一個空帳號講話。只是今天開始我不可以再對這些帳號講話了。

下意識的我還是會覺得閃電對我做的這一切都是為我好只是用錯了方式而已,我這是在自欺欺人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