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baraAi
HaibaraAi

追剧的那些天

在我們家,生日快樂就是我愛你的意思

標題是顧燕幀的台詞,喜歡這句話,拿來用用。
在我們家,生日快樂就是我愛你的意思

手鍊是我買給自己的30週歲生日禮物,到今天剛好一年,潘多拉有很多漂亮的串飾,可我還是買了醜醜的字母,無它,只是覺得串飾的意義更重要些。

經常夢見閃電,夢裡面的閃電還是我見過的樣子穿著我見過的衣服,因為我不知道閃電現在的樣子現在的衣服。我知道的閃電褲子磨破了還在繼續穿,我知道的閃電鞋底磨平了還在繼續穿,我知道的閃電消磨時間的時候在看論文。

小寅說「他跟你講的你都相信了,善良的不是他,是你」,小寅說「你是因為心裡還有他,不忍心這樣想他」,小寅說「等我給你換個轉運珠,一定是運氣問題」。

我總覺得看人不能靠眼靠耳要靠心,我既信你,想到的便都是你的好,你的不好必定是有苦衷的。這個世界上沒有哪兩個人是必須要在一起的,一切只是看你願意相信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相信的東西,雖然在別人看來毫無道理。是非在己,毀譽由人,得失不論。凡是已經發生的事情,都是必然的,想多了也沒有用。

月亮呀月亮,閃電去哪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