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an
yanan

sea horse

我能为香港做些什么?

最近每次打开电脑,总跳出,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然后就流泪,总想为香港做些什么又怕连累亲友。

前不久小村庄的几个香港朋友游行,思前想后,都不敢前去,怕被大陆五毛照了照片,祸害墙内人。

直到最近村里的大陆群体组织学生游行,硬生生的打出了当你爹,cnmb的口号,到处宣传。

我想配合一下党的领导,支持一下海外五毛的工作,扩大一下影响力,总是对的吧。于是乎,把cnmb和当你爹的宣传口号,翻译成英文版本介绍给了周边不少西人朋友。朋友听后,纷纷表示对某群体的印象焕然一新。对香港诉求也更加关心了。

在此建议海外朋友,安全的条件下,为了大外宣的工作,一起来扩大影响,帮助那些不懂中国话的西人听到听到大陆群体的诉求。兼听则明嘛,总不能只听香港的五大诉求。


PS: 问一下,我都这么努力帮忙了,希望大外宣能给我打五毛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